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博闻】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超脱计划
    男主女主是博闻,罗天,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哼哼~!在本系统的帮助下你小子不管修仙还是修魔,我都可以让你超脱根源的限制。“我去,你是可以让我超脱,但这修炼真是要人命啊!”古夜锋在丧尸的追赶下大哄道。“你自己太弱,怪得了本系统?”超脱立即不乐意了。“喂~喂~!一般修炼都是从最低级的开始,你一来就给我末日级别的,我会不会在这位面活下去都…
  • 家囧
    小说家囧囧
    小说讲述了21世纪初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的故事。50后父母和80后独生儿子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代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冲突,产生了一个个令人捧腹的趣闻囧事。作品是对传统知识分子家庭描写的一个颠覆,虽说斯文扫地,却不大跌眼镜,表现了都市小市民的喜剧风格。全文一百章,约六十万字。章回体。
  • 退休NPC的非常规动物园
    小说《退休NPC的非常规动物园》TXT百度云
    原名我的宇宙无敌动物园开张啦![星际]我和我的马甲一起开动物园(X)我是打工仔,马甲都是我老板NPC博闻有个声望面板,面板告诉他满足了声望要求,就可以获得崭新的生活。在之前,他是游戏的bug,孤独前行,而拥有了面板之后,他穿越游戏,成为了迷倒众人的游戏角色们。博闻攒够了声望准备迎接崭新的退…
  • 农门宠妻:夫君,来种田!
    农门宠妻 夫君 来种田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个农村小媳妇儿?家徒四壁,一穷二白,要啥没啥,就说心里苦不苦?本来还想着早日回去,结果不管怎么办,都回不了家。她咬咬牙,大不了靠着自己的双手,带着全家人一起走上发家致富的匡庄大道。只不过,她捡回来的失忆小相公,怎么还有个隐藏大身份?"
  • 霸者寂寞
    高考过后的那一个小时,外面的雨已经停了,我迷离的看着在我面前人走的行人,路口的绿灯亮了,我加快了回家
    试问天下,谁可掌缘生灭!唯我王淼淼也!上天入地,无所不入。戏耍院长。从任人欺负到世间绝世强者,看我玩转精神病院称霸异能界!
  • 农家一品锦绣
    农家一品锦绣完免费阅读
    于望舒穿越异世,流落山村,被两个孩子捡回去做了姐姐。再现高超织绣手艺,改善生活。被捡的她又捡回个失忆的水生,力大无穷,踏实肯干。两人也就凑合过日子了。只是那谁,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 一见倾心:首席的99次告白
    男主女主是时宇,党辉,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N加1次神秘宠:拒婚萌妻早上好》火热连载中,欢迎阅读。【文已完结!】她28岁大龄失婚女,他28岁黄金单身汉;她聪明漂亮似蔷薇绽放,他外冷内热痴情男;女人一开始的神秘,让他好奇不已,当一点一点了解真相,他被她深深吸引。当她遇见他,女人淡定自若的说:“我惹不起你,更伤不起自己”,他却霸道…
  • 时光知道我等你
    我知道你不会等小说免费阅读
    她说:“如果睡时有你,醒来有你,餐桌上有你,沙发上还有你,我这算是做了什么梦。”他说:“如果早上有你,晚上有你,年少时有你,老眼昏花时还有你,我这算是造了什么孽!”她说:“因为我太年轻不懂事,所以一直在追你。”他说:“因为你太小不负责任,所以我一直在等你。”多年以后,她是国内畅销书作家,他…
  • 曾经之后是往后
    小说《曾经之后是往后》TXT百度云
    他英俊多金,邪魅张扬的无声无息,爱上了方今的温雅淡然,与世无争,说“从今往后,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他强健精悍,深沉如水却又温柔细致,强势的侵入方今的生活不容他一丝的质疑“让我爱你!”方今很无奈,刚刚才结束了一段所谓的爱情,他只是想安静的过一过独身的日子,怎么就这么不消停呢?又从哪里冒出来这…
  • 粉圈盼我别恋爱
    这是一处幽静的咖啡馆,杨晞和自己的好友兼经纪人肖逍然,坐在角落里的卡座,这个卡座和别的座位用一堵镂空
    杨晞作为刚出道的小透明,经纪人居然劝她谈恋爱?!经纪人:“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拼一拼透明变一线,你就去谈一下吧!”于是杨晞只能开心(无奈)的接受提议,左手顶流,右手影帝,她靠谈恋爱走上了娱乐圈小透明的巅峰。但靠恋爱真的能走上人生巅峰吗?————————栢朝重生了,重生在自己19岁那年,但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