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南尊】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王妃暴富了
    王爷暴打王妃小说
    欢迎入驻QQ书群:948402304宁悠悠一生被钱驱使,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成了富商宁家嫡女。想不通富商嫡女怎么就成了草根农家女,为了崛起励志要暴富。“王爷,救你一命,一万两黄金如何?”“成交。”“王爷,金子该兑现了吧!”“你是在救人,还是在害人,本王的腿怎么残了。”“回禀王爷,当初只说…
  • 穿书:锦鲤女配一心求死
    林湛黄子晟《穿书:锦鲤女配一心求死》
    穿书后,洛长汀只想赶紧领盒饭,然后回到现代。可她穿的是锦鲤女配,超强的锦鲤体质哪是那么容易狗带的。上吊野猫能跑来咬断白绫,拿刀割腕狗子直接撞在刀上,跳池塘却被王八咬又没死成。丢个王八还能救下书中男二。洛长汀灵机一动,她要是混到这个吸杀体质的男二身边,是不是就能狗带了?“你说你喜欢我?”洛长…
  • 五行救天
    小说《五行救天》TXT百度云
    天地生,万物成。南尊明贵为昔日玄灵大陆第一天才,为守护心爱的女子竟被打入沉睡二十年。一朝醒来,只记一事,救回敏萱,让夺我心爱之人必永世不得超生。以我五步血,溅我七尺身。只为那一句”若干年后,你要是还记得一个叫敏萱的女子便足够了“。从此,倾尽天下,踏遍苍穹,只为寻找到那最初的美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