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南宫玺】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五小姐的霸道王爷
    霸道邪魅的王爷小说
    一个不经意的地方,让他们相遇,一次戏言的以身相许,不曾想,竟然真的在一起了,在夫妻两强强联手后,请看他们如何将贱人绿茶婊耍得团团转!分享书籍《邪魅五小姐的霸道王爷》作者:陌芝
  • 拐个爹地给妈咪
    拐个妈眯给爹地
    她,纵使万分戒备,却终究还是落入了一段坎坷的感情之中,展开了与豪门的又一段牵连。而他,冷峻是他的外貌,冷酷是他的性格,冷情更是他的一贯作风。时隔三年后再次遇到她,这次该轮到他来保护她了。豪门戒令,盘..
  • 暗帝独宠:娘亲,爹爹追来了
    男主女主是司徒拓,乐乐,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可是为什么她的身体只有五岁?不是应该穿越成公主什么的吗?为什么她穿成了五岁的孩童?既来之则安之,升级打怪、谈情说爱,样样耽误不得!落下国暗帝,冷酷无情?组织中的情报高手,木头人一个?落下国皇帝,温柔风流?看她怎么一个个收下。
  • 穿越漫画:苏小小,别闹!
    小说《穿越漫画:苏小小,别闹!》TXT百度云
    因为吃错东西陷入昏迷后,漫画家苏小小穿入了自己的漫画里。在发现漫画里发生剧情走向偏离了创作大纲后,苏小小上窜下跳,满宫扑腾着想把男二号和男一......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小说主角云溪龙千绝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重生校园:全能娇妻黑化啦!
    遇到你的那二刻,就注定了我会爱上你。苏紫芯、帝斯爵帝国,帝都。苏家。清晨,太阳在jī鸣的催促声下,慵懒
    【甜宠+爽文+虐渣+娱乐圈+系统+1v1双洁】堂堂世界排行第一的杀手血魅,医学界的神级大佬,挨过无数刀子,吃过无数子弹,喝过无数毒药,警察蜀黍撒娇卖萌打滚都抓不住的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她,竟被一只老鼠吓死了!重生成苏家的唯一废物继承人大小姐,意外获得远古神兽。那些渣男、渣闺蜜、白莲花都去死吧…
  • 那年花开夜微凉
    那年楚雨夜微凉小说
    大概故事线:余国在其他国的外部压力下,对本国的专制统治的加强和政局的整顿和皇子们的夺嫡之争。
  • 卿爱亲亲
    南宫墨麦尔《卿爱亲亲》
    《卿爱亲亲》完结 作者:穆怜 卿爱亲亲 穆怜 第1章 人与人之间的命运是如何展开的呢? 或许在冥冥之中早就有了注定 一个台风过境的夏末秋初,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雷雨让三名女子不经意巧遇,进而揭开了相同的命运特质 “搞什么鬼!这是什么鬼天气!”阮香侬望着眼前的倾盆大雨,忍不住低咒一声。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