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单非】的小说是什么?
  • 咒爱录2作者:ps忘了
    小说《咒爱录2作者:ps忘了》TXT百度云
    正文第一卷:双生(1)双生(楔子)在遥远的年代里,曾经有过这样的传说,每一对双生之子,都有一个曾经被上帝抛弃,他们是被命运之神诅咒了的孩子,无法生活在天堂,所以只能堕入人间,即使如此,他们也同样无路可走,于是钻入了一个母亲的身体里,夺走了胎儿一半的位置,他们天生是灾难的源头,他们是禁忌的存…
  • 咒爱录2
    小说《咒爱录2》TXT百度云
    p旧情人果然是这世上最危险的生物!照料着昏睡不醒的百里梦鄢,司浅旭不止一次生出这样的感触。梦鄢,快点醒来吧!没有了你,谁来陪我一起对抗诅咒?M市异能力者连环杀人案终于告一段落,夜宴内部却事故频发,仇家甚至找上了沁泉路的小别墅!好在百里大人适时醒来,一行三人直接杀到了意大利!迷雾重重的婴儿冢…
  • 苍草芥
    赵草草 苍南
    《苍草芥》作者:嫣旨“战乱不平,万物苍生皆命如草芥。”满天飞雪之中,苍远告诉猫爪,也告诉自己。“我想帮他。师傅说过帮他不是要一直守着他,我想让他知道,我也很坚强,他若想手刃仇人,我可以替他开路,他若是战死沙场,我可以替他收尸。”站在宿关的城墙上,小草答着云姬,心却还挂着那个已经消失在天地间…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小说《快穿之美人是反派》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小说《快穿之美人是反派》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 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 她很美,她是反派。 致力虐渣,专注打脸。 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 “亲亲,饶命。” 爽文,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 作品简评: 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
  • 咒爱录byps忘了
    咒爱录作者:PS忘了简介:古堡是危险的代名词?他,意大利华人,历史学者,司浅旭,不过是应邀来参加文物
    咒爱录作者:PS忘了简介:古堡是危险的代名词?他,意大利华人,历史学者,司浅旭,不过是应邀来参加文物鉴赏会,被这个一脸冷漠的男人压在墙上算怎么回事?!什么?刚才警告他小心黑色百合的神秘人其实不是人?眼前的冷漠男人竟是法力高强的术士百里梦鄢!1400年前的吸血鬼杀人事件在晚宴中重演,自主行动…
  • 入世传
  • 白橙重生记
    白橙重生记
    绪白橙不是个好人,但也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别人重生回到过去就是超强大脑附体,金手指绕身,虐渣男,追男神,发家致富。为什么她一回到过去,灵魂落在了别家妹子身上不说,还把上一世的病给带来了,金手指不知落在了哪个坑里,要虐的渣男还没影子,要忙的事倒是一大堆。谁能知道现在的学霸体内里其实是一个学…
  • 血如意
    小说《血如意》TXT百度云
    《血如意》完结 作者:怕鬼的鸭子 天上飘过来一丝乌云,遮住了月亮,使月光显得更加惨淡。借着暗淡的月光,张小川站在齐腰高的芦苇丛里,隐约看到前面山岗的轮廓,那就是后山的乱葬岗了。 张小川在芦苇丛中走着,周围一片死寂,一阵风刮过,山顶的小树林发出沙沙声,又很快恢复了平静。张小川不由自主的颤栗了…
  • 凤凰无双——涅槃
    小说《凤凰无双——涅槃》TXT百度云
    一凤一凰,幽冥无双。澹泊江湖,王不见王。 这是江湖上盛传的一则顺口溜。 作为北地的霸主——蓬莱幽境的主子沈幽爵,与江南第一庄——月冷山庄的庄主月无情,两人遥遥制衡整个武林,却从不轻易涉足江湖是非,只是以超脱的姿态,坐看红尘。 直到,一桩针对月冷山庄而来的阴谋,使出世之姿的无情意识到了事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