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千染】的小说是什么?
  • 我穿越古代当祖宗(一)
    小说 穿越 一代宗师
    “我穿越了?!还是书里会法术的几千万年前?!”来自女主角妙穗穗的反(质)问(疑)为了寻找自己真爱,穿过万水千山,妙穗穗哭着质疑:“我的真爱,......
  • 讨厌,不要!
  • 讨厌,不要!作者:疯狂判官
    作者疯狂判官
    讨厌,不要!正文第一章小奈落章节字数:2252更新时间:12020222:22“小奈落,看见没有,这个叫香蕉。来,说,香——蕉。”正拿着香蕉,张着嘴巴说话的,是研究室的博士,叫任青。也就是奈落的爷爷。其实任青只有三十岁,但为什么要奈落叫任青爷爷?不懂,抓脑袋。“香,香奈落要,奈落要吃”小奈…
  • 染墨丹青
    小说《染墨丹青》TXT百度云
    白骨皑皑,血红嫁衣随呼啸的北风扬起,似是一朵盛开的彼岸花;黑夜沉沉,如墨黑衣随沉寂的空气下沉,似是一棵伫立的染墨竹;黑与红的交织,绚丽却不属此间;白骨手中一抹青丝,缠绕,却终究太重;一切,不过须臾之间。
  • 女帝妖娆:邪魅神尊轻轻宠
    女帝妖绕邪魅神尊
    她衣衫不整被压倒塌上勾缠着他,妖媚咬耳,“夫君,还要么?”他嗓音沉哑,眸带炽热,“你在诱惑本尊?”她半露香肩,抚弄着他半敞衣衫浅笑,“胡说,明明是勾引你。”下一秒,她被欺压而上。他狂妄邪魅,耳鬓厮磨,“爱妃,来双修”她是千年荒古冷魅,妖娆的天灵女帝,巫女之祖。他是狂妄邪魅,冷酷无情,只手遮…
  • 扶我起来学数学
    小说《扶我起来学数学》TXT百度云
    大哥,你扶我起来!给我三天三夜,我用数学,为你证道!不管什么问题,交给我!万物皆可为数学!~~~~~自从大学霸千染,遇到了神秘的魔方头,一个红黄格子背后的世界,被翻转出来。~~~~~这是一场,奇怪的游戏。别问我数学在哪里,说过了,万物皆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