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千嫣】的小说是什么?
  • 心中猛兽
    心中有猛shòu
    苟顺本是个懦弱之人。本已习惯了逆来顺受,可是忽然,苟顺的脑海中像是收到了命令一般,开始做出了一些列匪夷所思的事情,高中,大学,铁血大队,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百奇幕大三角等当然还有那扯淡的生活和命运。苟顺的心中仿佛出现了一只猛兽,时刻都会破笼而出。同时还有一连串的疑问,最主要的一个便是:我到底…
  • 抓住酒窝小宝贝
    抓住酒窝小宝贝
    千嫣儿只好嘟着嘴走向他旁边,将书包往抽屉里一扔,气鼓鼓的扒在桌子上,看都不看夜逸辰一眼。空气稀薄中突然,千嫣儿好困好困,便轻轻扒在桌上睡着了,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夜逸辰望了望熟睡的千嫣儿。蒲扇般的睫毛微微颤动,嘴唇有些嫣红,身上还有着清淡的奶香味儿,像只乖巧的猫咪。无奈的摇了摇头,将自己身…
  • 嫣华绝代
    小说《嫣华绝代》TXT百度云
    有没有一个人,当你想起他的时候,即使此刻遍体鳞伤,你仍会充满斗志?有没有一个人,当他守着你的时候,即便一无所有,你也觉得无比富足?有没有一个人,当他牵住你的时候,即便眼前的道路一片黑暗,你依旧甘心陪他走下去?雪千嫣曾经有这样一个人。是的,曾经。两百年过后,物是人非。她逃出冰窟,再入滚滚红尘…
  • 庶女有毒:鬼面王爷好妖孽
    凰羽不吭声,只是直直的看着棋盘。眼神空洞,落千嫣两人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些什么。半晌过后,凰羽才缓缓抬
    她是金牌佣兵王,被自己的同门暗杀,结果竟穿越到另个时空,发现了这个身体的秘密,各种事情轮番而来,一觉醒来竟被告知有了婚事,许配给一个渣男!在我大婚之日去妓院?一纸婚书休相公,婚事我要自己决定,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居然上门提亲?!两男为她大打出手,邻国公主跟她抢,就连自己的嫡女姐姐也要跟她抢人…
  • 萌宠宝贝抱回家
    萌宠宝贝抱回家
    萌宠宝贝抱回家的简介:“我的小萌物,我们还需要更亲密!”他吻着她甜美的唇,勾唇邪肆坏笑,他将她宠上了天,“放开我!你,你究竟什么时候放我走?”“你是我的,我的小萌物,永远都别想逃开!”马上阅读>>
  • 狐妃天下
    天狐 小说
    她是洪荒一战中留下的九尾白狐,王的血脉!却是在最信任的友人和那所谓的爱人双双设计下一箭穿过琵琶骨,功力尽散!憋着口气却看到好姐妹和男人滚在床上。又知道当年父母妹妹惨死的真相,不惜用万年修行召来天雷与那两个贱人同归于尽!再睁眼,她复生在大夏王朝太师府残遭退婚的肥胖弱智花痴嫡女上。既然借了你的…
  • 养家养娃养夫君
    养养娃小说
    终章袁檡冷冷的道:“我不想弄脏了我的手!”说世情薄、人情险恶,他竟在至交好友的身上看到了,如此丑陋,如此令人痛心,“你知道吗,我这一趟来,除了证人,还带了一个你熟悉的人,我知道你陷害了我的妻子,但我没想到还有那么多更可怕的事!”他突然看向大门的后方,“纪雷,可以出来了。”&nbs
  • 俗世呀
    小说《俗世呀》TXT下载
    围绕兰妖兰若的报恩所展开的故事,他既见证了一场缘,也陷入了一段情。“能有心上之人,本就是人生一小幸了。”幽兰望着远处,眼神悠远。“那在下真是要好好感谢幽兰姑娘了。”顾白唇角带笑,看向幽兰的眼神里带着无限柔意。“嗯?”“多亏遇到了姑娘,在下才得以实现姑娘口中的人生一小幸。”排雷:1、内含b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