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北宫博】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邪妃
    邪妃倾世恋
    倾世邪妃(姞莨)
  • 重生之蚊道人
    重生蚊道人全集免费下载
    韩羽在一次炼丹的过程中引来丹劫,化作飞灰,重生于封神之末,成了鸿蒙凶虫中的血翅黑蚊,也就是传说中的蚊道人!与此同时,他还得知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秘闻:周天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有五虫,乃蠃鳞毛羽昆。但这鸿蒙凶虫与混世四猴一样,皆是不入十类之种,不达两间之名,乃混沌中一号称虫祖的魔神所化之洪…
  • 重生之蚊道人
    韩羽金仙《重生之蚊道人》
    《重生之蚊道人》 作者:天狐岛主 重生于封神之末,成了鸿蒙凶虫中的血翅黑蚊,也就是传说中的蚊道人! 第1章丹劫 “河上姹女,灵而最神,得火则飞,不见埃尘,鬼隐龙匿,莫知所存,将欲制之,黄芽为根” “凡欲求仙,有三保精、引气、服饵” “咦,这,这,龙珠神力,炉火纯青是个什么鬼?” …
  • 万千诡计,我一剑破万法
    一剑破万千
    他曾经一人一剑救过苍生和社稷,现在却在边疆开了一家最平常的书店。他带着曾经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如今却是仆人的哑叔还有自己那武学奇才的小兄弟到底在寻找着什么,也许只有他自己清楚。多少人希望他还能站出来,再现当年的雄风。但他只希望为自己而活,为了当年自己的承诺。他是否能够如愿,也许只有苍天知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