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雪婷】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法则梦想与爱情
    小说《人生法则梦想与爱情》TXT百度云
    龙涛是一名电影学院的优秀学子,因为坠入爱河,从而成绩一路下滑。毕业之后,女友因潜规则,成了一名电影演员。他却碌碌无为,最后遭到爱情与梦想的双重打击,他该何去何从?
  •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草根权贵
    草鞋权贵小说
    早年丧母的坤子,大学毕业后父亲又突然离世。只能与美丽善良的继母相依为命。不想碌碌无为的坤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鼓起勇气,闯进了美女局长的办公室自此,坤子的人生就揭开了华丽的篇章老非最强新书《暗香浮爱》开始上传,这是老非做网文以来,自认最用心也是最成功的一部,请各位书友顺路支持!各位书友要是…
  • 山村野香
  • 女人的地男人犁
    女人的地男人犁在线读阅读
    雷文明的确没想到贺宏达真的敢先来,只见贺宏达一把抓过了孔洁,把他带到了自己两腿之间,然后就抓住了她的头发,让孔洁的脸直接仰起来。{网}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孔洁都莫名其妙,顿时吓坏了,她不知道刚才还对她温柔体贴的贺宏达为什么突然之间变成了恶魔一样:“贺哥,咋了?”“老子刚才让你伺候一下雷局…
  • 荒唐青春
    唐青青 小说
    如果不是那天我值日,恐怕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原来我一直暗恋的班主任英语老师,居然是那种人
  • 相逢何必曾相恋
    相逢何必时全文
    迟然上大学恋上程煜时,心想脸是这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喜欢就该用上毁天灭地的大无畏勇气去追,管它这勇气是谁给的呢。后来她用了两年刺骨锥心的时光总算是弄明白了,安徒生给美人鱼安排的结局,是后人再怎么努力也不得改写的。泡沫就是泡沫,炮灰就是炮灰,这宿命都是注定的,不怪天怪地,也不怪安徒生。但偏偏…
  • 穿越种田:山野汉子好凶猛!
    穿越山野汉子好凶猛大结局
    在被卖去青楼,还是嫁到梁家两者之间,安田田选择了后者。人人都道她是作死,因为梁家兄弟,老大凶狠,老二残暴,老三更是个要杀人的货!安田田本也是害怕不已,战战兢兢的进了梁家,已经做好准备夹起尾巴做人。谁知,老大今天担心她吃不饱,老二明天担心她被人欺负了,老三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护着她。这梁家男人…
  • 穿越种田,山野汉子超宠妻
    穿越种田山野汉子超宠女
    安田田本也是害怕不已,战战兢兢的进了梁家,已经做好准备夹起尾巴做人。谁知,传言不可信,老大今天担心她吃不饱,老二明天担心她被人欺负了,老三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护着她。最后还把她宠成为了人人羡慕的摄政王王妃。开放性结局
  • 天师少女:灵异事务所
    天师少女:灵异事务所
    生在天师家族的她,才18岁就被家人逼着到处相亲。“算命的说你活不过23岁,你现在就赶紧找个人结婚了,好给我们家留个后!”她不由得翻了个白眼,一个抓鬼的天师去找别人算命,估计是她这辈子听过最可笑的了。“算命的话能信吗?有功夫信这个还不如去多抓几只鬼。”她不耐烦的推门而出。“世间万物皆有因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