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景元】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妖帝系统
    最强修妖系统下载
    【2o17最火爽文】楚天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结果怎么穿成了个畜生?而且还可悲的是被一头猪妖给踩死的?身为三好青年的楚天对此很是不爽,无脸见人,简直有再次投胎的冲动。不过楚天却现他自带了一个系统,一个包罗万象、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最强妖帝系统!丹药、灵器、武技、宝物、秘术应有尽有,甚至神兽神器…
  • 我成了一株藤蔓
    驯养一株藤蔓by土豆炖ròu
    本书又名【荆棘之主】。荆林重生了,并且变成了一株悬崖边上的不知名藤蔓。眺望悬崖下方的公路与河流,荆林原本以为自己只能这么孤独的一辈子生长在悬崖上,但这一切很快就发生了转机。神秘复苏,以造物、眷属确定地位;以信仰定锚对抗疯狂;以神灵之姿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事物。神秘的国度中,荆棘王冠将赠予与谁…
  • 心枕长戈
    小说《心枕长戈》TXT百度云
    因一桩官银劫案而展露才赋的几人,相继被招揽进审刑院,从此与京中权贵斗智斗勇,旨在慎重刑法,使枉死者瞑目、使受冤人昭雪,不为权势、荣华与富贵,只为——“报国报君何所有,一心待欲枕长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