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星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千副本加载中
    小说《三千副本加载中》TXT百度云
    魔气过敏的赵多宝和神志不清,记忆混沌的魔仙拜了把子。从起一起走上了刷副本,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魔仙大人:你得做我奴隶,你的生死由我控制。赵多宝:大人啊,现在不流行这个。魔仙大人:?赵多宝:咱们拜把子吧!你看,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多好,你死我也死么,对吧!魔仙大…
  • 草根之强势崛起
    草根之强势
    《草根之强势崛起》故事提要——草根之强势崛起的简介:根未必是草、有钱未必是富、有权未必是官。耿龙,自小生长在农家大院,京都大学主学经济专业的他,为躲避权贵大少的刁难,毕业后来到一个闭塞的小县城成为一名医生。一场冲突,让他走进官场;一枚玉佩,让他知道自己有着震惊的身世;一道拳法,让他拥有着特…
  • 超能王牌
    男主女主是阿祥,胡祥,陶梦谦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在我降临的那一刻,弥漫的是硝烟,这个世界,在我睁开眼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无尽战火,这个世界,在我哭声响起的那一刹那,带来的是风起云卷。然而,硝烟似乎只是转瞬的,战火似乎也并没有牵连,风起云卷之后,是一片祥和,似乎这个世界,在一瞬间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梦醒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三界交流群
    叶枫夏如嫣《三界jiāo流群》
    关于三界交流群:穷屌丝叶枫被雷劈后,手机微信的附近好友界面,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巨灵神(距离:500亿光年)、财神(距离:300亿光年)、二郎神(距离:100亿光年)在收到一个来自神仙的红包后,叶枫彻底懵逼了。地藏王的猫粮、月老的红绳、龙王的避水符、太上老君的丹药,万能的三界交流群,…
  • 在被穿越成筛子的世界当皇帝
    凌霄韩上清《在被穿越成筛子的世界当皇帝》
    古代架空宫廷穿越开挂皇帝攻x温和太傅受主攻无脑搞笑文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