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小说《捡到一个末世世界111》TXT下载
    刘明宇捡到一个末世世界,这一刻起,他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黄金、钻石、古董科技资源在这里应有尽有。背靠着一个末世世界,一个超级科技集团横空出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 起点魔尊卑微求爱
    在线卑微求爱
    中二少女楚昭然穿进古早男频修真文里,成了正道修仙第一门派的掌上明珠,还没等她高兴一会儿,忽然发现,这不是原著中容貌全毁被投进蛇窟的恶毒女配吗?幸好后来的龙傲天魔尊男主刚进山门,还是个被她放狗咬的小可怜。把他的成功之路掐灭在摇篮里还来得及,什么?她还绑定了系统,必须要让故事按照原剧情发展没事…
  • 轻羽拂楼
    轻羽拂楼在线
    轻羽拂楼-一只甜饼
  • 霸总追婚:夫人,哪里跑!墨雨柔萧梓琛
    墨雨柔萧梓琛是哪部小说里的人物
    萧梓琛是墨雨柔的毒,第一眼,墨雨柔便陷入了一个叫萧梓琛的泥潭中,结婚一年,最终自己还是成全了他和他的初恋。墨雨柔是萧梓琛的毒,他用一年的时间在躲避这个女人,本以为再无交集,没曾想自己早已中毒已深。她逃,他就追,既然她已成为他的妻,那便是一辈子的妻。
  • 霸总追婚:夫人,哪里跑!
    墨雨柔萧梓琛免费阅读第41章
    萧梓琛是墨雨柔的毒,第一眼,墨雨柔便陷入了一个叫萧梓琛的泥潭中,结婚一年,最终自己还是成全了他和他的初恋。墨雨柔是萧梓琛的毒,他用一年的时间在躲避这个女人,本以为再无交集,没曾想自己早已中毒已深。她逃,他就追,既然她已成为他的妻,那便是一辈子的妻。...
  • 财气冲天
    财气冲天好吗
    与其让生命寂然无声的消逝,那他宁愿让人生疯狂的燃烧,哪怕就只有一次!于是,杨冲和恶魔签订了契约,重返人间,开始了一段封妖杀神、财气冲天的传奇!人淡如菊的富家千金,风情万种的混血校花,神秘诡谲的急性子女记者,性格火辣的上古萝莉,宜古宜今的雪女族后裔,还有巨颜童乳的邻家妹纸各式各样的美女就像迷…
  • 请归
    小说《请归》TXT下载
    过往的宁静在睡梦中逐渐稀碎,蓝天不再高远,星空不再触不可及,但如果可以,请回归成记忆中那样。
  • 踹你没商量:亿万老公拜拜
    小说《踹你没商量:亿万老公拜拜》TXT百度云
    作者:蓝雪儿销魂二重奏还没有推开卧室的门,许亦瑶就被老公房间里传出来的销魂男女二重奏气得差点流鼻血。好啊,林一然,才跟我许亦瑶结婚几天啊,居然把小妞带家里来了!“砰”门被许亦瑶一脚踹开了!可是,眼前并不是许亦瑶想象的那样春色撩人。床上只躺着林一然一个人,声音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喂,林一然…
  • 低调修练从四合院开始
    小说《低调修练从四合院开始》TXT下载
    启源星修炼天才苏宇,整天吊儿郎当,霍乱宗门,师祖罚他灵魂入梦灵台,体验三生三世世态炎凉,修养秉性。可结果玩超了,苏宇身体消失无踪,魂穿蓝星
  • 穿越之我们一家都是炮灰
    重生之我们一家都是炮灰
    穿越了,还附带了一枚系统008,最低配的那种。穿也就穿了,只是,为什么,这几个人那么熟悉?这不就是自己最近在看的一本女主崛起文中的炮灰一家子吗?而自己好巧不巧,就穿成了这一家子的小女儿苏晴。008给苏晴的任务就是改变这一家子的炮灰命运。看着6条满值1000、皆为0的进度条。苏晴木了等等,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