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承恩】的小说是什么?
  • 了尘孽
    忘年txt
    红烛微醺,碧盏浓醉,金秤挑看云妆。那回眸时,笃定一世缘。江月照人人如玉,可怜玉人为人妇。更嗟叹,娇容如画、一朝芳魂消。莫问,归何处,从来痴情不离惆怅。舞动春心,谁家细腰?侠骨甘为绕指,弃青锋、旧恨新仇。了入尘,云烟散去,青史须哀殇。――――
  • 东宫女宦
    王桓朱承安《东宫女宦》
    晋江VIP20220622完结 总书评数:502当前被收藏数:2556 容语是司礼监掌印太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人人道她芝兰玉树,却不知她其实是位姑娘。 宫女倾慕她位高权重,欲与她对食。 士子仰慕她文才清绝,欲与她相交。 满朝文武信服她手段老辣,欲与她结党。 容语端得是闲庭信步,铁面无私…
  • 病娇王爷请躺好
    病娇王爷请躺好
    脚踹三山,剑劈五州的一代剑仙云凌,转眼成了没爹没娘的下堂小媳妇。嫁妆被占,相公被抢,还有个觊觎她美色的小叔子。想占便宜的,统统腿打断!不过这送上门的病美男,她收?还是某男:娘子,先吃饭,还是
  • 东宫女宦
    东宫女宦男主是谁
    容语是司礼监掌印太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人人道她芝兰玉树,却不知她其实是位姑娘。宫女倾慕她位高权重,欲与她对食。士子仰慕她文才清绝,欲与她相交。满朝文武信服她手段老辣,欲与她结党。容语端得是闲庭信步,铁面无私。直到某日,温润从容的太子殿下不许任何人进她公事房.....百般刁难她的跋扈王爷…
  • 邪王追妻:王妃很狂很暴力
    小说《邪王追妻:王妃很狂很暴力》TXT下载
    只是看了两樽石像几眼,她就莫明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可是,谁能告诉她,抽签选夫是什么鬼?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颜卿竟然在一万多支签中抽到那个不仅长得丑,还有暴虐性的傻子王爷。可以逃婚吗?不可以,逃婚要进猪笼。可以不嫁吗?不可以,不嫁是抗旨,要掉脑袋。好吧,嫁就嫁吧,可…
  • 秀色江山
    小说《秀sè江山》TXT百度云
    抓周宴上杀机起,定情物里匿乾坤!她究竟是无辜穿越的幽魂,还是逆天改命的棋子?幸好,她有疼她爱她宠她护她的绝色兄长,盖世无双的雅痞师父,还有个权倾天下的青梅竹马,痴心不改为她守身如玉!饮血泣,流云悲。痴情冢,绝命地!曾经,万里江山换不回红颜一笑如今,千年谜局,一朝破解,她与他能否执手相依?小…
  • 掠天仙途
    小说《掠天仙途》TXT下载
    主角修炼天级神功,在异界展开征程。心无旁骛,一心只为证道成圣。
  • 左伐风雪吟
    小说《左伐风雪吟》TXT下载
    凡者多数愚不可及,在一些人眼中宛如蝼蚁一般,但在有些人眼中,却重于一切。而大能者,有能赤手断石,亦有能翻手间翻云倒海者,有时,这两者在凡人眼中,何谓又不是同样的存在?那都是仙人呐。在地底数万米深的地方,同样生存着一个种族,在曾经,他们何尝又不是人类呢?分享书籍《左伐风雪吟》作者:十木支各位…
  • 大明第一猛士
    大明第一猛人
    范旭穿越大明,与一位老哥拜了把子,共谋大业。某一日,大军兵临城下,城门大开,那老哥走了出来:兄弟,不装了,你哥我是崇祯皇帝。(注:本文所叙故事皆属虚构)
  • 凡女蜕变之凤女遮天
    “求求你,别杀我,什么条件都可以,求求你别杀我”西装男子双膝下跪对着身前的女子流露出乞求之sè。他,伍
    凡女蜕变之凤女遮天的简介:【日更】她本是一名现代叱咤风云让人闻风丧胆的特工,一个拥有天姿国色却又残酷的杀手,在执行任务途中,她不幸受伤陷入昏迷,可是当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身处烟花之地被当做花魁等待标价,她四处瞧望,铜镜中的自己依旧倾国倾城美丽动人只是雍容华贵的头饰却让她怀疑自己是否仍然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