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志山】的小说是什么?
  • 战火飞扬
    陆飞扬
    革命,又见革命,血与火之歌。异族的统治被终结之后,或是投机者篡夺革命果实,或是政客粉墨登场,或是军阀混战。那么——革命者何去何从?QQ群:128733808
  • 都市之神级阅读系统
    都市之神级阅读系统奇书网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是有一天突然有人告诉你读书可以获得力量,读书可以修仙,林轩一定会认为他疯了!然而,命运神奇,机缘巧合之下林轩偶然获得了神级阅读系统,从此,读书改变命运!一本《李斯特传》获得了传世级的钢琴技艺,一本《叶问》获得了咏春拳能力,一本《仙剑奇侠传》学习了御剑术能力…
  • 神雕之六绝宗师
    神雕之武宗
    神雕之六绝宗师-天麟居士
  • 糟了!郡主能打!
    小说《糟了!郡主能打!》TXT百度云
    她本是现代娇客,一朝穿越,却成了名义上尊贵实则只有空壳的皇朝郡主。双亲早逝,只留下一个年幼的弟弟,还得罪了当朝太后,这生活,简直不要太酸爽。什么!太后又双叒叕下毒了?淡定,她有共生玉镯,可解百毒!What!太后又悄悄找人来宰她?不慌,她还有退可守进可攻的玉骨伞!啥!太后要帮自己侄女抢夫婿?…
  • 真刑!女儿说,我爸爸有座军火厂
    小说《真刑!女儿说,我爸爸有座军火厂》TXT百度云
    【女儿演讲,很骄傲说我爸爸有军火厂?】龙视调查小学生上学压力节目组。一位刚上一年级小女孩自爆自己爸爸会做各种现代武器!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下,从她小书包里拿出一把“左轮”拍在讲台上!还扬言书包里还有一手雷!众网友纷纷表示:真刑!这孩子怕不是国家派在她爸爸身边的卧底吧?最终,惊动了警察,出动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