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少】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灵珠传奇
    异界龙珠传奇
    他本是一个十八岁的英俊少年,一个晚上,一个奇怪的僵尸梦,使他从惊吓中醒来,一个大翻身,却不小心掉下了地,这一掉,掉进了时空夹缝,他穿越了他......
  • 我是女主播
    我是女主播小说全集
    我是一名网红主播,我的直播室叫‘夜半惊魂’,干我们这行的,表面光鲜亮丽,内里却腐烂透了,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土豪,每当我开始脱衣服的时候,金元宝,汽车,游艇就疯狂刷屏。而每次总有个男人每晚在我直播的时候来缠我,他疯狂的撕扯我,上下其手,让我毫无尊严的暴露在他面前,不停的用言语和行动羞辱我。…
  • 刘耀文:误惹狼性总裁
    小说《刘耀文:误惹狼xìng总裁》TXT百度云
    实习记者连歆受人指使故意去破坏别人的婚礼,没想到认错人,惹上了大名鼎鼎的刘耀文;为了活命,连歆只能签下一纸协议,沦为刘耀文的贴身女佣。本以为......
  • 余生未曾指教
    小说《余生未曾指教》TXT下载
    有的人会陪自己一路,有的人只能陪你半途,还没有走到终点,看过的欢笑又有多少能算是残留。
  • 三国:我真无心争霸
    三国:我真无心争霸
    什么?我重生到三国了?还有一个签到系统?那我不是可以无敌了?不,我不想一统天下,我不想和诸侯争霸,那太麻烦了。我还是想安心赚钱吧。什么赚钱也把天下统一了?
  • 余生无须指教
    小说《余生无须指教》TXT百度云
    不是所有故事都有结局,不是所有人都会动心,故事被时间分割成一片一片,成为咫尺天涯的距离。爱你,是冲动?还是责任?感情,是复杂?亦或单纯?因为时间太长,要努力站在你身旁,所以余生,无须指教。
  • 冰凌神魔录
    小说《冰凌神魔录》TXT百度云
    一场混乱时空,将天界和魔界的六个婴儿传到了人界。是腥风血雨,还是平淡无奇?
  • 致命死因
    小说《致命死因》TXT百度云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很多人不知道正走在死亡的路上,只要我们找到致死的原因,才能躲避灾祸。
  • 天跃清风路
    小说《天跃清风路》TXT百度云
    人类,在原始大陆属于最渺小的生物,他们没有强大的力量,也受到天地限制而接受着寿命终结之日。为此,人类中超凡之人洞悉天机,领悟道,留下了无数修道成仙的功法,自此,在原始大陆中兴起了修仙练法的繁盛之路。刘少民,是元和学院的一名弟子,年纪轻轻就身负血海深仇,为了报得家族大仇,他开始勤奋修炼定要在…
  • 逆天为我·
    我为天
    一场布局,众生万物皆为棋子。一路前行,只为掌控自己的命运!凡尘中,九霄外,深渊处。人挡?shārén!天阻?逆天!成圣也好,疯魔也罢。谁妄定我命?我命由我不由天!纵然与全世界为敌,临风雨,逆天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为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逆天为我·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