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子微】的小说是什么?
  • 当局者甜
    小说《当局者甜》TXT百度云
    裴总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失散多年的笔友兼初恋,可是谁成想,确认过眼神,当年的初恋居然是特么两个人!最悲催的是,真正的那个似乎和当年记忆中的白月光完全不一样啊!爱画画的女记者刘子微一时嘴欠得罪了大老板裴总,从此开了卖身当丫鬟的凄苦人生。炮仗精转世的裴总越看越觉得这丫头不错适合带回家暖被窝,但是…
  • 娱乐之都市冒险王
    娱乐都市之冒险王
    我不是至高神,但网文圈有我的传说;我不是大明星,但娱乐圈有我的传说;我不是大主播,但直播圈有我的传说;我叫陈发,性别男,爱好女呃,来任务了?“叮!侦测到宿主使用前世文娱内容《全职高手》进行盈利!现发布强制任务:请宿主组队进入百慕大三角海域!”“咳咳,各位水友,我现在要去百慕大三角游泳,缺几…
  • 修仙小说培养记
    小说《修仙小说培养记》TXT百度云
    我冰封千年,一朝苏醒,天地大变,没有古书,却身怀万篇小说,以此为基,自创修炼之路,闯荡异变后的地球世界,寻找失去的国魂,探寻千年前核战之因,建华夏帝国,征服山川河岳,剑指八方大6,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小说培养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