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知足常乐 快穿
    刘芳刘国公《知足常乐 快穿》
    [穿越重生]《知足常乐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25番外) 作者:拈花无裳(晋江VIP20200720完结) 刘芳作为快穿庶女部的小萌新。 为了积攒功德,等待投胎,便穿越各个小世界,成为这样的透明庶女。 只要安安稳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寿终正寝,她就能得到一些功德。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
  • 知足常乐[快穿] 完结+番外
    刘芳刘国公《知足常乐[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05完结 总书评数:5213当前被收藏数:23226 非爽文,只是一本流水账一样的生活文,不喜点×。 然而,有很大一部分其实就是小透明。 这些小透明的庶女,她们的愿望从来就很简单 能够嫁个不错的人家,安安稳稳地过一生。 什么逆袭啊,争霸啊,玛丽苏,一切都与她们无关。 …
  • 知足常乐[快穿]
    知足常乐快穿剧透
    庶女,在小说里不是炮灰就是恶毒女配。然而,有很大一部分其实就是小透明。这些小透明的庶女,她们的愿望从来就很简单——能够嫁个不错的人家,安安稳稳地过一生。——什么逆袭啊,争霸啊,玛丽苏,一切都与她们无关。
  • 知足常乐快穿
    知足常乐快穿全文免费阅读
    请看了盗文的不要再留评了!给彼此一片安静的空间呼吸!正在连载中——现代言情《明星老公我不要》又名《我的爱情是事业》:重生普通人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故事。(男主?都是浮云啊!)——古代言情《凌凰》本文小故事《秀才之妻》的前传以及完整篇:想知道刘国公夫人的名字以及过去?(权谋向哦,非甜非爽,养…
  • 傲娇王爷:王妃很心塞
    傲娇王爷:王妃很心塞
    三年前刘家大小姐逃婚,祁王远赴边关三年后,洛祁云:“刘璃玥,三年了,本王回来了,你欠本王的,本王会一一讨回来!”璃玥:“到底谁欠谁的?就会倒打一耙!”祁王:“你欠了本王一个婚礼,是你先招惹本王的,追求本王要有诚意,不能半途而废!”璃玥:“心累了!不想追了!”洛祁云:“本王不累,你就不可以喊…
  • 思安不思卿
  • 宫婢不好惹:皇上有毒
    凤千语黎寒《宫婢不好惹:皇上有毒》
    《宫婢不好惹:皇上有毒》作者:落地果 云起VIP20180201完结 总点击:15527总人气:1718周人气:1总字数:418902 这是一个有毒的皇帝逗弄小宫女逗出真情中不得不说的故事! 黎寒穿越了,这一世她就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小透明,过下正常人的生活。 可总有人来找茬! 自私的继弟…
  • 闲王他总掐我桃花
    小说《闲王他总掐我桃花》TXT百度云
    大名鼎鼎的逍遥王爷十五岁这年被圣上赐婚,要求两年后完婚,于是这位爷义无反顾的——跑了。一跑就是三年。到了约定的日子,皇帝无可奈何的将这位被赐婚的倒霉女子纳入后宫,以堵住众人的嘴。得知皇兄替他收拾了“后事”,尘埃落定,这位逍遥王爷......才颠颠的回来了。不料回城途中捡了一个小王妃,从此搭…
  • 神级升级系统从蚊子开始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苏成,刘国公,紫卿的小说是什么
    【吸食东西越高级,获得的升级点越多,吸食新的东西则可以进化身体天赋,但最低要和宿主同级。】“叮,宿主吸食血液,升级点:+1”“叮,宿主吸食汁液,升级点:+...
  • 此夕忆你
    小说《此夕忆你》TXT百度云
    怀夕和刘逸,一个帮助新帝建新朝的宠臣,一个忠于旧朝的旧臣之女,有着无法跨越的鸿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