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刘半夏】的小说是什么?
  • 强化医生
    小说《强化医生》TXT百度云
    当一个半吊子外科小医生遇到了强化系统。天生手残党?没事,强化敏捷,让你快的飞起。脑子有点笨?没事,强化精神,让你一看就懂。手术没做过?没事,梦境空间,让你一瞬入门。哪里不行强哪里,患者再也不担心我医术不够用了。刘半夏就这样喜滋滋的走上了痛并快乐的强化之路
  • 强化医生 [校对全本]
    刘半夏梁晓琳《强化医生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220401完结 9.8万总推荐 当一个半吊子外科小医生遇到了强化系统。 天生手残党?没事,强化敏捷,让你快的飞起。 脑子有点笨?没事,强化精神,让你一看就懂。 手术没做过?没事,梦境空间,让你一瞬入门。 哪里不行强哪里,患者再也不担心我医术不够用了。 刘半夏就这样喜滋滋的…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百度云
    中医分为:神医,鬼医,明医,凡医,庸医。医道又分儒医与灵医。儒医主攻温脉湿经(伤寒温病),灵医主祝由草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医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医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低调的我不想出道
    小说《低调的我不想出道》TXT百度云
    轻松愉快文叮咚:你的全能粉丝系统来了。恭喜你第一天签到获得新手大礼包获得以下奖励:1:神级唱功2:神级乐器技艺3:再见歌词伴奏一套4:我的好兄弟歌词伴奏一套5:青花瓷歌词伴奏一套都是我的了,拿来吧你原本我只想以普通人...
  • 沙漏之境
    小说《沙漏之境》TXT百度云
    讲述几个普通学生的故事,讲述两个世界的故事。命运的长河中我们总是向着既定的方向,但我们似乎可以选择翻起多高的浪花。几个年轻人意外卷入危机,走上未知的征途,热血和羁绊能支撑他们走多远,爱情和友谊又该如何收场?不管他们愿不愿意,一次命中注定的冒险在等着他们。
  • 列国群英传
    天国群英传
    一个将门遗孤,带领一群边塞游侠,起于蛮荒,建国封王,力鼎中原。一位王侯长公子,被迫质于敌国,在新老传承之际遭兄弟反目,在帝国崩盘之后励精图治,终成天下第一强国。天下大乱,诸侯并起,英雄辈出,不知谁又会是最后的赢家呢?本故事以五千多年历史为魂,一历代先贤事迹为骨,谱写不一样的列国群英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