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凤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九劫剑仙
    九世仙劫小说全文免费
    一个富家子弟、一段血海深仇、家破人亡,血染长空。去凡心,了红尘!闻仙道,争机缘。生死试炼,破茧重生。看少年如何挣脱苦难,又如何在天道下争得一丝机缘!
  • 傲世惊凰:邪帝强宠逆天妃
    傲世惊凰邪帝强宠逆天妃小说
    莫名穿越,她打劫师傅,扫荡灵丹。被封郡主,她上抵帝王,下压皇后。神器?灵体?千年源力?那都不是事儿!见惯了世事炎凉、人心淡泊,她凤鸿歌可不是好惹的角色!一朝圣光双拳现,金凤展翅万夫敌,庸俗尘间烟万卷,绝世佳人谁敢敌。纵然见过的大风大浪不少,可是当一个真正的帝王每天黏在你身边时你是什么感受?…
  • 毒凰无双
    小说《毒凰无双》TXT百度云
    毒凰,一个如同凤凰一般耀眼的女子,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神奇女子,亦是这个世界的一抹魂魄。她凭空出现,又离奇消失。凤无双,一个如同昙花一般绝美的女子,她是凤天大陆的绝色美人,亦是被家族抛弃的落魄小姐。一场意外毒凰魂归异世,灵魂重合,从此她是毒凰亦是无双。初次见面她是被家族抛弃的落魄小姐,他是风度…
  • 病娇要上天
    小说《病娇要上天》TXT百度云
    本书又叫《白莲朵朵开》,《打死你这个病娇》。她,中医嫡传,名不副实。他,惊才绝艳,只是有病。狡黠遇见腹黑,本就是请君入瓮的游戏。小白兔遇见危险了,其实还是会咬人的。胜券在握后却心生柔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