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 妃命难抗
    男主女主是凤华,凤求复,凤诗秀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嫡女,你不过是个庶,岂敢欺辱在我头上?容貌毁,修为散,不过是个废物,你也敢对我冷眼相待?哼,不知死活!那个高傲的女人眼角尽显睥睨之色,话语中字字珠玑。容貌毁?那又如何!我何曾在意过?修为散尽?重练一回,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天才!女人,太能打不是好事,妖娆的身姿突兀出现在众人跟前,他冷淡艳…
  • 我到异界当神兽
    我到异界成神
    废柴老师在人界被处处排挤,屈屈不得志,穿越到异界成了高高在上的神兽头领,这是一个人界,妖界,仙界,以及异界平行存在的时空,这是一个人人讲道理,处处讲道理的世界。打怪升级这样的系统在这里是不存在的,唯有唐诗三百首才能纵横宇宙,且看我们的男主如何通过语言的魅力征服整个洪荒宇宙!别问为什么。因为…
  • 星际之有容则霸
    小说《星际之有容则霸》TXT下载
    她玩儿长生这么多年第一次被人偷袭致死,哪想到复活起来就是五千多年后。五千年是个什么概念,她的五千年前人类还在部落纷争,她的五千年后就成为了一个发展良好的未来世界,这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了故人。不过没关系,就算在五千多年后,她也能凭借着技术升职加薪,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至于其他碰瓷的妖…
  • 综影视寄居而生
    小说《综影视寄居而生》TXT百度云
    凤华穿越三千世界,以寄居在她人的身体里为生,作为对原身的回报,她帮助完成原主的心愿,改变她们与他们既定的人生。好吧(╯▽╰)一句话说,这就是个嫖男神的文。新手写文,请多关照!
  • 冷王的偷心小王妃
    冷酷王爷的偷心小王妃
    《冷王的偷心小王妃》故事提要——上官凤华:“你到底是谁?”秦忆然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他又问她,“那本王问你,你潜伏在王府到底有何企图?”秦忆然答:“我是被王爷你自己带着从王府正门光明正大进去的好吗?这怎么能叫做潜伏呢?”他再问,“好。那本王在问你!如果没有慕容丞相他们抬来慕容星的尸…
  • 冷王的偷心小王妃 番外完结
    小说《冷王的偷心小王妃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冷王的偷心小王妃 作者:苏影妮 上官凤华:“你到底是谁?” 秦忆然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他又问她,“那本王问你,你潜伏在王府到底有何企图?” 秦忆然答:“我是被王爷你自己带着从王府正门光明正大进去的好吗?这怎么能叫做潜伏呢?” 他再问,“好。那本王在问你!如果没有慕容丞相他们抬…
  • 徒谋不轨,小妖缠上仙
    小说《徒谋不轨,小妖缠上仙》TXT百度云
    [简介]这是一只不要脸的花妖缠上一尊大神并且死皮赖脸的非要拜师的故事。大宠小虐,美妞们请跳坑吧~【喝酒】
  • 特工重生之倾世狂妃
    重生之特工皇妃百度云
    异世有女倾国倾城,联姻只为两者之间互相更好地利用对方;操纵联姻的人,也只为了自己的权力更加稳固罢了,可一盘棋究竟谁是棋子,谁又能成为下棋之人?突起的异军注定打乱整个局面,她究竟会被怎样拿捏,亦或是她如何操纵别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血腥江湖唯吾独尊
  • 王妃之凤华绝代
    绝世凤华王妃
    【女强:一对一绝宠文,男女主皆身心干净】一场亲身妹妹与未婚夫的密谋杀害使凤华从二十一世纪的商业女强人一瞬间变成风云大陆西楚王朝丞相府的嫡小姐。令她不曾想到的是:一个狗血的穿越并没有将她同看过的穿越事例那般成为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反倒是成为了人人皆称废物,而被丢弃在西楚最恐怖的落日森…
  • 负倾心
    男主女主是凤容,舒锦,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负倾心,她被迫一朝魂穿,陷于乱世。他,一袭白衣医理天下,却又不甘浮华平世,血染江山如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究竟谁才是真的他?而他又是真的谁?他,不顾世俗伦理,毅然超出那普通亲情之外的感情,放下还是把握,答案全然埋没在心间。耗尽一切,为的只是她的回眸一笑。他,有着湖水般清澈的眼睛,却是这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