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凌葵】的小说是什么?
  • 零界
    零界 小说
    《零界》故事提要——ksw简简,,这是一个恢宏,神秘,冷漠甚至残忍的世界。几乎每个零者都自漫天血雨和碎尸中趟过。大陆林立,群魔乱舞,宗族并起,皇朝相争。少年无意,奈何现实迫之,强加之责,步步维艰。仇恨,羞辱,讥讽,失去,冷落,全都变成一把尖锐的利刃,愤怒的刺破所有的阻挡!少年的命运终将如何…
  • 无限制修改修为的我,镇压万古
    小说《无限制修改修为的我,镇压万古》TXT百度云
    “陛下,太子殿下与神女殿下私通,得罪无上神教,如长此以往,大舜离灭国不远矣,还请陛下早做决断!”大舜皇帝略微沉吟了一会儿,威严道:“传朕旨意,太子囚禁栢龙冰湖,以安神教之心,不得诏,不得出。”什么?刚入仙朝,成为太子,本以为已是人生巅峰,却不曾想因为一场恋爱,被囚冰镜栢龙。迟早都要被冻死!…
  • 至暗守护者
    小说《至暗守护者》TXT百度云
    这或许是一个不幸的世界但是我向来不喜欢悲剧,所有的阴谋都应被阻止,所有的邪恶都终将毁灭,所有的善良都会被守护。——易夜玄我会向大家诉说出一个真实的世界,从青涩到成熟,由退却到无畏。第一幕勇者之酒与愤怒的正义已完结过渡间幕盲女孩与奇迹日已完成第二幕镜之歌正在进行第三幕夏虫亦可语冰敬请期待
  • 指引归途
    指引归途
    在人界与冥界之间,有一处广袤荒芜的世界,这里不被人类所知,不归冥界掌管,被众神遗忘。而知道这里的人称之为迷失之地,也叫迷失鬼域。这里无人、无畜、更无鬼。但却有比鬼更加恐怖恶心的生物。它们被人们称为——迷失者!迷失者长相丑陋,身形......怪异。它们没有灵智,同类蚕食,误入这里的人类如同羊…
  • 震天弓
  • 降临异星世界
    小说《降临异星世界》TXT百度云
    凡尔被神秘力量传送进异星世界里,在这里地球人的地位处于弱势,这里修炼灵魄为主,为突破灵魄师需要绑定本命灵兽,还有神奇的五大职业,从此人兽征战,进入学院,成立赏金队伍,建立军团,征战灵兽森林,秘境,地下城,还有美丽的精灵,拟人族,人类在异界的命运又如何,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