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冷云霆】的小说是什么?
  • 婚婚欲罪:冷少心尖宠
    小说《婚婚欲罪:冷少心尖宠》TXT百度云
    一场错爱,几度纠缠。果断转身,追求真我。本想上演带球跑,谁想男人实在狗。“媳妇儿,你信不信我封杀你儿子。”“媳妇儿,我错了。”“媳妇儿,这孩子长的随我也随你。”“媳妇儿,大不了我把我虐你的那些年,让你都虐回来...”
  • 腹黑萌妻误入豪门
    冷云霆徐子萱《腹黑萌妻误入豪门》
    五年后再见,她皱眉:先生,请你离我远点。你忘了那个雨夜?他薄软的唇角勾起一丝轻笑,修长的手指伸了过来,没关系,我帮你回忆··········史上虐心情缘就此展开·········。
  • 绾如梦
    小说《绾如梦》TXT百度云
    她从天真烂漫到看尽沧桑,他从冷漠无情到化指柔,他们深爱过才知道——爱情最遥远的距离是,彼此深爱,却不能爱
  • 一日豪门:豪掷9000万的离婚协议
    小说《一日豪门:豪掷9000万的离婚协议》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日豪门:豪掷万的离婚协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日豪门:豪掷万的离婚协议》作者:碧玉萧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
  • 豪门24小时:吻别霸道前夫
    吻别豪门前夫
    五年后再见,她皱眉,“先生,请你离我远点!”“你忘了我们在那个雨夜的事?”他薄软的唇角勾起一丝轻笑,修长的手指,伸了过来:“没关系,我来帮你回忆”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崩了txt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前夫有毒:1000万夺子大战
    小说《前夫有毒:1000万夺子大战》TXT百度云
    作者:碧玉萧PS:碧玉萧的作品风格:文风细腻,故事婉约,可读性极强第1章他是金主(1)慕清雨被强了。腿间传来的疼痛,还有腰部的酸软,让她惊觉到这个事实。她感觉自己躺在一个绝对舒适的房间里,横陈的玉体上,凌乱的铺着柔软的天鹅绒薄被。没有开灯,黑漆一片的屋子里,窗帘都已经拉上,遮掩住外界迷蒙的…
  • 赠我深爱如长风
    冷斯城陈文捷《赠我深爱如长风》
    云起VIP20190410完结 “不用担心,不会留下后顾之忧。” “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 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城离婚。冷斯城的目标有三:和顾青青生孩子,和顾青青生孩子,和…
  • 前夫有毒:1000万夺子契约
    前夫的1000万夺子契约
    一夜过后,他食味知髓:“女人,你味道不错,一个月一百万,我买下你了!”她挑眉媚笑:“想要我,先付百分之三十的订金,不赊账!”白天他是严谨刻板的大总裁,夜晚则化身为狼,毫不留情将她吃干抹净。契约到期她潇洒转身,他追上去时,却发现她身边早已有个
  • 总裁潜规则:1000万夺子契约
    小说《总裁潜规则:1000万夺子契约》TXT百度云
    小说简介:一夜过后,他食味知髓:“女人,你味道不错,一个月一百万,我买下你了!”她挑眉媚笑:“想要我,先付百分之三十的订金,不赊账!”白天他是严谨刻板的大总裁,夜晚则化身为狼,毫不留情将她吃干抹净。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