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冰石】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独一无二
    男主女主是冰石,哥布林,史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自少时离家的世家公子,一段神秘莫测的完美基因密码,看他如何纵横于虚拟与现实两个世界,在众美环绕之中击败纠结了无数时代的宿敌七转大圆满,一转一登天,千奇百怪的宠物、玩法新颖的属性组合、强大无匹的专属装备笔者将努力营造全新层出不穷的看点,誓将迷瞎你的眼睛。本书构架了一个无比恢弘的世界,尽管…
  • 邃古传说之神令
    钟离曦雅《邃古传说之神令》
    盛夏的草原天空黑云密布,原城城主失踪。遵循月亮般神秘女子指引,桥曦冥、桥曦雅两兄妹踏上寻找国主元首之路,方知由五大城——原城、林城、雪城、海城、空城、桑云城所组成的暮桑国风起云涌......这是一个关于成长和探险的故事,因为最美妙年华的我们都在成长。
  • 混沌边际
    混沌无际全文
    在西大陆,一旦力量或者能量达到一种界限,便会有名为混沌的灾厄降临,至今无人可以从中生还。而只要不触及灾厄,这个世界异彩纷呈:驱魔人、镇魂者、鬼泣等传说中的职业在西大陆上行走。在被遗忘的角落存在的泰坦遗物;无尽山脉中居住的巨龙;无名湖畔里存在的妖精;无尽的际遇和冒险,在大陆中上演。但是千万千…
  • 师尊虐我你会后悔的
    小说《师尊nuè我你会后悔的》TXT百度云
    【双重人格、师徒虐恋、小白花的逆袭之路】她原本是师父娇滴滴的小徒弟,不料一夜之间竟惨遭灭门,师尊惨死,尸首却不知所踪她独自一人受尽追杀凌辱,一心想复活师尊,终于寻得复活师尊的方法,不料却以失败告终,正当她准备放弃之际,竟遇到一个与师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这个人居然自称是魔族神尊?…
  • 盗墓:无邪,我有一个路痴哥哥!
    小说《盗墓:无邪,我有一个路痴哥哥!》TXT百度云
    无家家主:“我无家没有你这样的不肖子孙!”无邪:“不许骂我哥哥!”“我哥哥最棒了!”梁田:“小大爷到底给小二爷灌了什么迷魂汤。”无家家主:“你哥哥呢?”无邪:“额...好像又迷路了!”无家家主:“自己的宅子里也能迷路!给我派人去找!”无洛:“我没迷路,我只是在欣赏四周的风景!”从出生开始,…
  • 极寒生存:开局获得打卡系统
    “屁股怎么这么凉??”林墨在睡梦中抓了抓屁股道。“哪个吊毛忘了关窗!”被冻的浑身发抖的林墨猛地从地上
    【搞笑向,系统文,脑洞,爽文逻辑党误入】一觉醒来,全球人民来到了极寒世界。所有人每天必须收集足够物资确保能够活下来,而林墨意外绑定了打卡系统,当别人还穿着单薄的布衣用石斧砍树的时候,林墨已经身着貂皮大衣手持钢制长矛在冰原上猎杀起动物。“滴,打卡成功,奖励断刃的铁斧一把。”“滴,打卡成功,奖…
  • 帝国谜情
    摩罗傲风《帝国谜情》
    我的眼中是红,一片汪洋的红,漫天妖异的火,火中没有生命,只有死亡。当那不可思议的火在冰海上空飞腾时,乌云就在日照帝国上空凝聚。冰海上空的火焰比日照帝国空中的烈日还要鲜红,那血一样的颜色,没有黑烟无声无息地燃烧着,即便是娇艳的阳光在这火焰面前也黯然失色。火迅速地在冰海上沸腾着,一瞬间日照帝国…
  • 这个男子是妖孽
    火耀紫老《这个男子是妖孽》
    “我写下这个故事,只为了提醒世人,提醒我的子孙。在你身边生活的亲人,可能就存在像我一样的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恩准确的来说,我来自洪荒年间。”这个男子是妖孽,他来自洪荒年间。报血海深仇,踏边境蛮国。建不死兵团,受万兽膜拜。
  • 猫武士武士信条——初见再见
    小说《猫武士武士信条——初见再见》TXT百度云
    深夜中,一只浑身是血的小猫被鹰族副族长发现,并成为副族长的幼崽,不知她的身世,不知她的故事。心软的母猫收留了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家伙,并对外保密......
  • 猫武士之武士信条——初见再见
    小说《猫武士之武士信条——初见再见》TXT百度云
    这个小说灵感源于原先的猫武士,但是剧情与猫武士不产生关联这个森林中有四大族群,鹰族,狐族,狼族和虎族,族群中的公猫会升为武士战斗保护族群和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