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冯贞贞】的小说是什么?
  • 贵女谋略作者:徐如笙(起点大封推2014.05.14vip完结)
    徐妙筠徐景焕《贵女谋略作者:徐如笙(起点大封推2014.05.14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人物大纲徐家徐义臣——徐老太太韩氏:徐见敏——徐大太太夏氏徐润安徐沛凝徐静含徐见明——徐二太太岑氏徐景焕徐妙筠何家何文远——何太太:何大爷——何大奶奶:何秉书何二爷——何二奶奶:何秉文何容——姨娘:何姿何三爷——何三奶…
  • 贵女谋略
    贵女谋略txt百度云
    徐妙筠,徐氏第三女,享年九十。在徐家家谱上,描述徐妙筠的便是这几个简单的字,不是因为她平凡,而是因为她太过不平凡。她是徐家最得宠的小女儿,是泰宁大长公主的金兰姐妹,是报了抄家之仇和杀父之恨的徐氏功臣,是景宣帝的皇后,是成毅公的妹妹,她身负多重身份,内心却从未改变,即便站在九重台阶上,依旧是…
  • 贵女谋略 [封推]
    徐妙筠徐景焕《贵女谋略 [封推]》
    《贵女谋略》作者:徐如笙 起点大封推VIP2014.5.14完结 总点击:385407总推荐:1688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669099 2014.04.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简介】: 徐妙筠,徐氏第三女,享年九十。 在徐家家谱上,描述徐妙筠的便是这几个简单的…
  • 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穿越后我成了权臣的掌中宝免费阅读
    林幻莫名其妙的穿到了一本名为《女主她有锦鲤运》的古文小说里,成了那个跟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林幻:“”这小说我特么演过啊!刚出道的时候没有选择权,加上导演图名字方便,直接让她演这个炮灰女配了!穿书前。导演:“你要委曲求全,要隐忍大度,要为女主无私奉献自己,最后为了女主去死,炮灰的使命就是牺…
  • 妻妾成群
    人妻小说 群
    满蒙美女大玉儿,江湖女侠寇白门,长斋绣佛卞玉京,侠骨芳心顾横波,风骨嶒峻柳如是,秦淮暮色董小宛,倾国倾城陈圆圆,侠肝义胆李香君,才华横溢马湘兰!这些美女的命运会如何改变呢?而明清的历史走向又将如何改写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