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冯沉】的小说是什么?
  • 新月如水
    小说《新月如水》TXT百度云
    《新月如水》完结 作者:珍义 她叫如月。在香港出生,入香港户籍。是个相貌出众、聪慧机敏的女孩。她的身边从小有母亲、义父、月姨和姨夫。母亲如水,人称水姑娘,优雅而美丽,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实业家。义父林国民,慈爱、幽默,是一家海外贸易公司的GeneralMenager。月姨和姨夫是一对儿女成双…
  • 还没离婚
    小说《[腐书]还没离婚》TXT百度云
    她是个清高的文艺女青年,迫于现实的无奈嫁给了他。人前恩爱夫妻,人后相敬如“冰”。“我老婆?”他喝醉酒对别人冷笑,“她不爱我,她只爱我的钱,你们这种女孩子有机会多学学,男人都贱,不把男人放眼里,男人才把你放眼里。”排雷:1.本文双非C。男主嘴贱,除了我爱你说不出口,其余一概都能说出口,喜欢找…
  • 还没离婚
    小说《还没离婚》TXT下载
    总书评数:7786她是个清高的文艺女青年,迫于现实的无奈嫁给了他。人前恩爱夫妻,人后相敬如“冰”。“我老婆?”他喝醉酒对别人冷笑,“她不爱我,她只爱我的钱,你们这种女孩子有机会多学学,男人都贱,不把男人放眼里,男人才把你放眼里。”排雷:1.本文双非C。男主嘴贱,除了我爱你说不出口,其余一概…
  • 雾笙花
    男主女主是木笙,冯沉,静沉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被当作男孩儿养在寺院中,不想一场大雨,引得山崩,为救村民,她偷偷溜出寺院,去寻下山扶灾的师兄们。寻到的却是满目的尸身......。寺中容不下她,没有办法她只得下山。红尘果然乱事多,人贩子,劫囚车,打杀人,一不小心就能遇见,佛祖诚不欺我。为了银钱,入山采药,运道不好,险丧兽口。那盒子里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