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冯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逆流青春1997
    逆流青春1997 小说
    小职员陈林重生到1997年,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年代。站在命运的拐点,抓住时代机遇,成就商业传奇。前世错过的,今世来弥补,不留遗憾,不枉此生!放在心上的不是金钱与美女,而是事业与爱情!
  • 重生之嫡女难为
    嫡子难为重生
    人人都说赵家小姐真傻,好好的贵公子不嫁,和一书生私奔。可转眼,书生金榜题名,成了状元郎。人人又说赵家小姐好福气,一跃成为官妻。却不想,新科状元郎为了迎娶公主过门,一杯毒酒,一尸两命。一朝重生,赵明月除了保全自己的亲人,陷害她的白莲花妹妹、歹毒的婢女、负心的渣男,也通通不会放过!至于前世毁的…
  • 当大佬穿成极品(快穿)
    小说《当大佬穿成极品(快穿)》TXT百度云
    公告:本文将于8月13日凌晨入V,除了入V当天,更新时间还是固定在中午12:00,谢谢大家的支持!当快穿界的大佬降临极品组,洗白只是顺手,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情!(1)立深情人设的书生→→女权意识觉醒的推动者(2)抛妻弃女的暴发户→→煤老板做国际大导的第一人(3)自私凉薄的帝王→→我革我自…
  • 百岁开始
    26岁开始阅读
    陈家老宅中。陈宏躺在摇椅上,聆听着外面的喧哗声,那是后代们再为他操办百岁寿辰的事儿。“一百岁了,没几天活了,难道我的一生就要这么碌碌无为的结束了”陈宏心中悲哀的想道。本以为得到了系统,可事实上,一天都没有用到系统,陈宏召唤出了系统的界面,非常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