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冯慎】的小说是什么?
  • 轩辕诀(四部全集)
    轩辕诀(四部全集)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7年03月编辑推荐本书称得上是一篇古代悬疑大作。以高妙的刑名之术以及复杂的断案过程作为本书的核心,类似于《大宋提刑官》,又融入了晚清历史风云、国仇家恨,以及朝野中外各种势力的权谋博弈、利益争斗;还有神奇玄妙的奇门异术以及地宫、迷宫的探险。既类似于《鬼吹灯…
  • 轩辕诀[四部全]
    作者:茶弦茶弦,80后,现居杭州,美院专业画师。后向影视编剧道路发展,单独编剧或与他人合作编剧多部。
    作者:茶弦编辑推荐3、作品越到后面越能体现出家国情怀,与日本势力的争斗是一大亮点,令年轻读者热血澎湃,有正能量。内容简介一位大清刑名圣手,在破获各种鬼案、妖案之后,终于找到了所有魑魅魍魉的后台,也找到了自己的惊天身世。一部旷世奇书《轩辕诀》,跨越时空出现在晚清至民国这个动荡的时代,激起了清…
  • 夺舍之停不下来
    主角不停夺舍的小说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夺舍之路没有刹车,暂时没有办法。就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 夺舍之停不下来
    小说《夺舍之停不下来》TXT百度云
    夺舍之停不下来 吕天虾著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 只得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第0…
  • 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
    小说《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TXT百度云
    重生一世,顾长笙誓要斩尽仇人,该杀的杀尽,该毁的毁绝,若万人阻挡,便让他们通通万劫不复!可偏偏那个上辈子因她而亡的夫君,对她宠如珠玉。长笙,还想与为夫和离吗?不想。某人宠溺的摸摸她的脑袋,半晌,顾长笙猛然惊起什么叫还夫君,你也重生了?!...《重生后在夫君心尖上撒个野》是悲白发精心创作的都…
  • 我给将军解战袍
    我给将军解战袍by
    放个预收《全世界都以为我夫君要造反》,欢迎小天使点进作者专栏收藏。千万锦鲤加持的小三劝退师一朝被迫穿越,携高冷将军演绎大型真香又真香现场。前期霍景元:你身负使命拯救苍生而来。乔小禾:别和我谈使命,谈钱!霍景元:开价。中期乔小禾粉红心心眼:霍霍你拿剑的姿势好帅!霍景元:默默收剑走人乔小禾擦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