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冯四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强悍人生
    小说《重生之强悍人生》TXT百度云
    周杰出身贫寒,上一世因父亲嗜赌家破人亡,这是他一辈子的遗憾,重生到父母出事那天,周杰发誓要改变父母的惨剧,而依靠着前世的经验,赌马赚到第一桶金,不但结了父母的危局,还借第一桶金开始自已的投资道路。
  • 这个兵王会算命
    《这个兵王会算命》已经30多万字了,按理说,已经达到了上架标准。但是,作者觉得,时机还不是太成熟。所
    800年前,他是太子、天下兵马大元帅。800年后,转世为兵王。为救人提前退役。当了记者,得罪权贵被陷害入狱,不得不绝地反击。为洗清冤情越狱,为保护家人和爱情,重新走上战场。穿越千古的爱情,延续千年的仇恨。家传的八字、大六壬绝学,一代兵王靠着算命术,在绝地杀出一条生路。法律不能给我公道,我就…
  • 这个兵王会算命
    圣林沈紫《这个兵王会算命》
    这个兵王会算命 作者:遍地沧桑 800年前,他是太子、天下兵马大元帅。800年后,转世为兵王。为救人提前退役。当了记者,得罪权贵被陷害入狱,不得不绝地反击。为洗清冤情越狱,为保护家人和爱情,重新走上战场。穿越千古的爱情,延续千年的仇恨。家传的八字、大六壬绝学,一代兵王靠着算命术,在绝地杀出…
  • 阎王令
    阎王令陈默小说免费阅读
    因为女友求他,唐左替女友的弟坐了整整五年牢。在他出狱当天,却发现女友已经和他昔日的兄弟好上了。在见到唐左后,女友和兄弟没有丝毫愧疚,反而对他百般羞辱,只是他们做梦都想不到唐左在狱中已得到奇遇,他们将要承受唐左滔天的怒火......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免费下载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超级神相
    王阳赖老《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 作者:小小羽 五千多年传承的《皇极经世》再次出世,普通大三学生王阳成为了这部天下第一奇术的传人,平凡的他生活从此完全改变,改格局,破凶灶,逆天续命震动全国,富商,明星,达官贵人争相前来。 智斗邪恶风水师,灭天下第一煞,破千年无人能破之凶局,在一次次努力后,王阳终于成长为当…
  • 明草
    秦白铁笙《明草》
    起点VIP20211113完结 那一年,荒唐天子刚亲政 那一年,名相名将渐凋零 那一年,歌舞升平四海平 那一年,繁花似锦大明朝 那一年,无敌舰队扬帆起 那一年,战国风云乱东瀛 重生那一年,与一群草根在这最灿烂而又最黑暗的时代挣扎。或沉沦一秋枯败;或燃起熊熊野火 争霸流坚毅孤儿
  • 明草
    明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年,荒唐天子刚亲政那一年,名相名将渐凋零那一年,歌舞升平四海平那一年,繁花似锦大明朝那一年,无敌舰队扬帆起那一年,战国风云乱东瀛重生那一年,与一群草根在这最灿烂而又最黑暗的时代挣扎。或沉沦一秋枯败;或燃起熊熊野火(上海网络作家协会会员,第一批网络文学专业职称获得者)
  • 灵异警事
    赵羽阮灵溪《灵异警事》
    我是一名实习刑警,在办案的过程中,即使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杀人犯,我身上的警服和警徽都能有足够的威慑力。但随着我办案越来越多,却遇上了一系列无法破解的灵异悬案。祠堂内重伤而亡的村干部、村子里惊骇的连环血案、祠堂里拜祭的究竟是谁?迷踪之后,凶手到底是人,还是鬼?扑朔迷离的悬案,一部灵异警事,揭开…
  • 当世界遇到我
    小说《当世界遇到我》TXT下载
    天地月色如皎处独特的灵魂葬在这里生前未能快意潇洒死时畅快淋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