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关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宠妃狂
    暴躁狂妃狂妃
    人人都说他是暴君,对百姓残忍,对官员心狠,任何人的话听不进去,谁违背他的心意——死。可是遇上她,他的性格大反转,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且看宠妃如何改变一代暴君。
  • 巨星来了
    陈子昂关彤彤《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作者:念笯娇 内容简介 今天媳妇让我看《巨星来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 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 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巨星来了》。 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
  • 重生天下异能
    小说《重生天下异能》TXT下载
    落魄张峰意外死亡,魂魄进入地府,因判官看错生死簿,答应补偿张峰八个异能重回初中年代,张峰凭借着自己的前世记忆和八大异能在A市大放光彩,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赢的美人归,
  • 全球转生:从八爪鱼开始无限进化
    从八爪鱼开始无限进好
    全世界所有人类集体转生异世界,都变成了异世界生物,有的成为了动物,有的成为了哥布林,有个成为了植物。而林小空,居然变成了海洋里的一只八爪鱼,一只生活在海洋中最底层的生物。还不等林小空沮丧。系统到来,神级强化系统。就在所以人,还在绝望害怕,到处躲藏之时,林小空已经开启了强化之路,一路朝着触手…
  • 娱乐:从小丑开始的全能天王
    娱乐从小丑开始
    苏尽欢穿越平行世界,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原身竟然是娱乐圈人人嘲笑的小丑。我会写歌,我会作曲,我会演戏,我会跳舞,我会功夫但给出的作品却让人笑掉大牙!写的歌石沉大海,拍摄的短片恶评如潮!不过好在苏尽欢觉醒了系统,于是画风变了!写的歌首首经典,拍摄的电影部部好评加票房大卖,功夫,舞蹈,更是登…
  • 开局:骑着僵尸去相亲
    '2021年,龙国扎城市。“终于把这阴阳五行术法修成圆满了。”郝峰低喃了一句,这才缓缓睁开双眼。这是
    提问:骑着僵尸老丈人去相亲可以吗?这天郝峰收到了系统的提示,让他去九阴山起尸,送考古学家张开山遗体回家安葬。就在郝峰赶着行尸张开山回家的途中,老妈来电话,让他别忘了相亲的事情。听到老妈的话,郝峰这才猛的想起来,“我曹,差点忘了,我晚上要去相亲的。”想到自己要迟到了,郝峰转身就是向行尸的脑袋…
  • 仙王归来在校园
    仙王归来在校园txt下载
    想我一代仙王,刚苏醒就被女神拖到了床上!什么?要双修?怎么操作?新书求支持,求追书,求推荐,求引起各位大大的注意
  •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txt下载精校版
    今天媳妇让我看《大魔王又出手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大魔王又出手了》。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手里的砖头放下了,她弟弟手里的…
  • 楚家的儿女
    男主女主是楚铭,玉芬,李慧娟的小说是什么
    楚家七个儿女围绕着母亲、财产、亲情,展开一场针锋相对的大战,他们贪婪、无耻,上演着一场闹剧。
  • 冥术一家
    小说《冥术一家》TXT下载
    千年古槐覆盖着一座奇特的竹屋,修炼冥术的一家人得古槐庇佑安然度过数不清的春秋直至外界蛮人要砍伐古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