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公孙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嫡女为庶
    重生之嫡女为庶书包网
    前世,她是名满京都的左相嫡女,精通巫蛊之术,嫁与王室亲王为妃助夫君成就千秋霸业,却被弃之若敝,以巫术害国妖女惑世为由,于烈火中含恨而终。重生,她是右相庶出小女,利用巫术权谋在朝堂和后宫中搅弄风云,精心布局苦心谋划,只为毁掉那人一手打造的倾世王朝。本无心招惹却命犯桃花,那姻缘桥头月老庙前,他…
  • 重生之嫡女为庶
    云泽安黎宸《重生之嫡女为庶》
    《重生之嫡女为庶》作者:轻墨然 前世,她是名满京都的左相嫡女,精通巫蛊之术,嫁与王室亲王为妃助夫君成就千秋霸业,却被弃之若敝,以巫术害国妖女惑世为由,于烈火中含恨而终。 重生,她是右相庶出小女,利用巫术权谋在朝堂和后宫中搅弄风云,精心布局苦心谋划,只为毁掉那人一手打造的倾世王朝。 本无…
  • 冥王强势宠:爱妻别想逃
    爱妻别想逃
    新人新书,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岚璃月,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因为一次任务在游轮上爆炸后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青幽大陆。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个腹黑的主冥王殿下,从此被追被亲被宠,步步紧逼强势占有她的内心。十年的等待和守候,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一个腹黑的男主一步一步…
  • 楚王爷的小美人鱼
    在一个不知道是那里的一片湖里有一条“温柔似水”的美人鱼,她每天都每在湖里的各个角落巡视、游玩。有一天
    云:“我就拿点儿银子!又不是在这住!″美人鱼对男人大吼道楚:“没有银子。”云:“那我的救命之恩你怎么报答?”楚:“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小男子只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