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公孙仁】的小说是什么?
  • 被手机砸中后
    小说《被手机砸中后》TXT下载
    有人说人命天注定,也有人说老子不信命,老子要逆天改命。而她的命远却破一部手机给改写了。楚雪莹被一部从天而降的手机砸到了异界大陆,她成为了南楚国的公主。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享受公主生活,却不料生活所逼,一个不小心创下一个天下商会
  • 重生神雕之绝情谷
    重生神雕之剑魔谷
    重生在神雕,目睹小龙女,先学奇书,再偷九阴,据天下武功。抢美女,虐金轮,与五绝为友,交神雕为朋,浪荡江湖,快活人生。
  • 至尊邪神
    小说《至尊邪神》TXT百度云
    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之力。只要本源之力觉醒,那么,他便有机会成为一名灵师。燕无边,从十岁后,连续五年参加觉醒仪式,虽然本命宝典觉醒,但却是一部没有属性的…
  • 猎艳宝典
    小说 古典 艳
    猎艳宝典是一本非常优秀的都市小说由小说下载脱身版权归原作者鬼皇七所有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之力只要本源之力觉醒那么他便有机会成为一名灵师燕无边从十岁后连续五年参加觉醒…
  • 至尊邪神
    小说《至尊邪神》TXT百度云
    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之
  • 仙门炮灰也要修真
    仙门炮灰也要修真
    一朝穿书,沈迢成了男主的同门炮灰沈云迢。他打压男主,残害男主,处处妨碍男主,东窗事发后遭到男主报复,坟头草长到两米高。按照套路,他现在应该痛改前非,拉拢男主,抱上男主大腿,走上康庄大道!但他刚一穿来,就已经东窗事发了!银发师尊无情挥舞着执法灵鞭,面上冷硬如冰:“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沈云迢…
  • 会圣宫颂
    小说《会圣宫颂》TXT百度云
    因为一株杂交水稻,现代人魂穿到王莽时期受到重用,从而开启了一段与位面之子刘秀争霸天下的热血传奇。道路是什么样、门墙屋顶造型是什么样、飞檐翼角是什么样、斗拱彩画是什么样、朱柱金顶是什么样、内外装修门及园林景致是什么样。杀手李长吉统统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又一次接到一个任务去刺杀偷渡时空的人。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