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公冶长】的小说是什么?
  • 隋唐之激情神枪
    随唐之激情神枪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个普通中学生意外穿越到隋朝乱世,穿越即面临死亡威胁,看他如何逆袭成就一代枪神,纵横漠北,饮马长江,狂扫天下群雄!本书热血暧昧并存,架空历史,不喜勿喷。【(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隋唐之激情神枪
    杨勇公冶长《隋唐之激情神枪》
    《隋唐之激情神枪》全集 作者:星星草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个普通中学生意外穿越到隋朝乱世,穿越即面临死亡威胁,紧急情况下,他发现激情神枪升级系统也和他一块穿越过来,看他如何升级神枪,如何逆袭成就一代枪神,纵横漠北,饮马长江,狂扫天下群雄! 本书热血无敌,架空历史,不喜勿喷。 第1章…
  • 魔画天下
    小说《魔画天下》TXT下载
    穿越到什么地方不好?为啥穿越到满山跑山精妖怪,天上飞的是法师的地方?一个混饭吃的艺术院校学生,只会画几笔,修法白痴的路,如何走?遇人不淑,二位大哥一个是专门骗人为生,一个是无人问津的铁匠。妖怪另有妙用,我自横笔向天笑,画的美人会和你缠绵,画的骏马带你在草原奔跑妖怪说他是天敌,修法者说他是妖…
  • 王伦的小镇
    王lún重生王lún的小说
    这是关于王伦和他的小镇的故事,就是那样子。
  • 三千师兄爱上我
    三千师兄爱上我txt下载
    叶子的人生其实两个字就能概括,杯具!十二岁的农家
  • 战国谋天下
    战国谋天下
    法学、心理双硕士钟衍因熬夜改论文,一觉醒来后,发现到了一个类似战国的时代,天下民众疾苦,乱世求存,更求闻达,手中三尺宝剑斩破荆棘,胸中谋略可图天下。
  • 千载离殇:神女妖娆
    小说《千载离殇:神女妖娆》TXT下载
    “怎么可能,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开的?!”迟希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小小的身影。“那还得感谢你的冰影雪魄呢!”清冷的女声淡淡的响起,“至阴至寒至毒,却恰好助我冲破了封印,恢复了法力。”唇角轻勾,带着几分讥..
  • 春秋南北九阴刺魂商情弭兵一条龙
    小说《春秋南北九阴刺魂商情弭兵一条龙》TXT百度云
    关于春秋南北九阴刺魂商情弭兵一条龙:本小说是作家南华真人所创各种题材“精品单曲”全套完整作品,精致华丽,欢迎赏析。
  • 千奇百怪的民间故事
    千奇百怪故事全集
    对中外传统的节日以及习俗的探讨,以期让人们对这些传统的文化的了解。例如像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寒食节、清明节等。国外的例如圣诞节、感恩节、愚人节等。
  • 情欲滔滔:风流领导幸福事
    小说《情欲滔滔:风流领导幸福事》TXT百度云
    于是,他的罪也就全部转到了赵民头上。这样,这小子再次做了漏网之鱼,赵民就成了替罪羊。二罪归一,贩枪丢枪,都集中到了赵民一人头上。可怜那赵民,一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无辜被投进了监牢。一千多个日夜,清烛硬床,干饭凉水,真是够熬的。三年刑满,赵民是越想越生气,此事从头到尾,都是派出所长一手造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