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傅子烨】的小说是什么?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大人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娇妻如此
  • 娇妻如此
    杨天傅青轩《娇妻如此》
    《娇妻如此》完结 作者:余娆 杨天迟迟的未开口,这一切会不会太突然了一点。她猜离开几天,青轩就记起她了?那他又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杨天警惕的挣脱开他的怀抱,凝重的道,“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你到底是谁?” 傅青轩委屈的看着杨天,道,“我是傅青轩啊!我之所以出现在此处,因为这里的主人是十皇弟…
  • 鬼道仙途
    傅子烨文洛《鬼道仙途》
    做不得诸佛龙象,也不做牛马众生,更不为那屠得百万的雄中雄,只愿用这嘶啸亡魂踏平与我为敌的一切。【不喜者勿入】奇幻修真+东方玄幻,再弄小号捣乱直接禁言。高级群:8212888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道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美人娇软
    穿越星际女主娇软美人小说
    女主许娇娇:我只是一个身娇体软,温温柔柔的弱女子罢了。恋爱系统六六: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骗了,什么弱女子,分明是战力天花板,装什么地板砖?恋爱小甜饼,可苏,巨甜,含糖量爆表。女主绝美,会泡茶。(什么品种的茶她都有。)爱撩且负责,娇里娇气小妖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