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俊扬】的小说是什么?
  • 鬼门大开
    更新时间:2012-08-11时值初夏,万物葱茏,草木欣荣,以养植茶叶为主的青河镇上人丁兴旺,车水马
    畅所欲言吹水无罪书友群150842328夜归,他悄然地潜进卧室,怕惊扰了熟睡的妻儿。卧室里闪着莹莹的光,母子俩还在玩着他们最爱的“猫捉老鼠”的游戏。“我抓到了!”接着就是一阵惨叫和咀嚼的声音,他打开帐子,母子两人正在吞食一只黑色的大猫,帐子里一片血光。鬼门大开,一涌而出的除了千年鬼魂,还有…
  • 总裁的不完美妻子
    小说《总裁的不完美妻子》TXT百度云
    《总裁的不完美妻子》红袖VIP完结 作者:清风佳飘雪 五个月了,雪怀孕五个月了,再也写不动了,所以,只能停笔养胎了,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等生完孩子,雪一定继续努力,全体么么,大家88了!)
  • 恶少撞上疯丫头
    恶少撞上疯丫头
    天杀的男人!不就是砸烂他一盆破花吗?居然要我以身相许来赔?好吧,看在他还有副不错的皮相的份儿上,本姑娘就勉为其难的给你卖身还债好了。喂喂!我说的是给你打工来还钱,不是真的要嫁给你啊!可恶!惹不起我干脆躲吧!什么,躲到上海都能阴魂不散的追来了。你别逼我哦!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本再逼我再逼我我咬…
  • 穿越皇帝后宫:冷宫懒妃
    穿越后宫上后妃
    懒女语录:“一遍记不住的东西懒得学”“这里是哪里啊,睡醒了再说吧”“吃饭,好,吃完就睡”“人不扰我,我睡觉,人若扰我,打完你们再睡觉”“敢来我家撒泼,灭了你们”穿越时空,让她一个霖天董事长,变成了不受宠的三小姐,也罢,管吃管住就好。一场代嫁,进入皇宫,倍受宠爱,却也只是他人的棋子,她时而单…
  • 绝美狐妖恋恋情
    绝恋妖狐结局
    【小白】“你说你爱我,你凭什么爱我,你能给我什么?你都保护不了我,还怎么爱我?”她面对着眼前这个苦苦哀求自己的男人冷冷地说,每一个字却都刺痛着她自己的心,然而,却不得不说,她不希望看到他死。【文雅】“风影月榭爱相随,雪姬,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愿意吗?”男子紧紧地搂…
  • 情蛊(gl)
    小说《情蛊(gl)》TXT百度云
    情蛊(GL)作者:龙极天叱莫莫莫“哥哥,你这一走要什么时候回来啊?”“等咱们家院子里的樱树长好叶子的时候,哥哥就回来了。”“哦,爹爹也去吗?”“父亲说今次该我一个人去历练历练了。”“嗯,那无忧在家等哥哥回来!”“真乖!哥哥给无忧带点儿什么回来好呢?要糖果吗?”“不要!无忧长大了,不吃糖。”…
  • 总裁的不完美妻子
    小说完美妻子
    本只是一场借腹生子的交易,怎料到,生下孩子后还会嫁入豪门,那高高在上的总裁的每句话,都深刻的印在她的心里,让她无时无刻不再紧张。终有天,她受不了婚姻的压抑,带着儿子转身逃走,却不料,再次相见,竟然是以那种方式。相亲,他们虽分开几年,但是却从没离婚,两个人坐在同一张桌子前,有人终于惊呆了,可…
  • 醒醒嘿,爱(txt完结)
    小说《醒醒嘿,爱(txt完结)》TXT百度云
    醒醒嘿,爱 作者:暗夜行路 “你丫给我站住!再跑打断你的腿!” 随着楼群里的叫嚷,几家住户问风关了窗户。却探头探脑地从窗口看出去。 看不清面孔,却看到有人风一般地跑过,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几个看上去就不好惹的家伙在楼群里转悠。 直到月亮升起,也不见那个风一样消失的人。 2门3楼…
  • 四世传奇
    四四传世
    在这天地大数之时,仙、人、魔、鬼共存于世之际,白俊扬出世在东海之滨一个集天地之精华、山川之灵气、能人辈出的渔村之中。村里面的人说降生到这里的人就是肩负化解天地大数之重任的天命之人。于是,白俊扬从此踏上征途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真仙降世、魔体现身、人鬼殊途,仙器、神兵、神…
  • 琼华美兮亦绝尘
    小说《琼华美兮亦绝尘》TXT百度云
    ?顾俊扬仰面躺在冰冷棺椁之中,目光空洞地望着灰暗的天空。半晌,悠悠开口问道:“你,可曾真心待我过?”“”慕珏尘嘴唇翕动,终是什么都没有说。“呵,这样我就安心了。”顾俊扬嘴角微翘,轻轻闭上双眼。顷刻,悯缘刃猛地刺入心口,周围点点烛火顿灭,玄色祭台缓缓闭阖“如此也好,你我便可永世。”慕珏尘望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