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何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修士生活录
    小说《科技修士生活录》TXT百度云
    少年修士就一个疑问:“能大伙一起长生么?”......"
  • 天道模拟器:我模拟成了大反派
    我怎么模拟成了大反派免费阅读
    穿越仙侠世界,何长生激活了天道模拟系统。本以为自己这是个标准的主角模板,却不成想竟是个大反派!我尼玛!好不容易穿越一趟,历经无数艰难险阻,多少个没日没夜的潜修,就是给主角成为垫脚石的?还好他身上有天道模拟器,不仅能够先知先觉,每一次开启模拟,还能从中获得奖励。可是为什么让他的两个黑心小侍女…
  • 开局捡到法拉利
    开局签到法拉利飞卢
    何长生被捡垃圾系统砸中了,只要捡垃圾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叮!恭喜宿主捡到废弃水瓶!获得灰色普通奖励:一万元!请再接再厉!】【叮!恭喜宿主捡到废旧跑车一辆!已翻新为价值5000千万的蓝色稀有奖励:法拉利laferrari!请再接再厉!】【叮!恭喜宿主通过抽取幸运大转盘,获得紫色史诗奖励:学…
  • 妾难当
    妾难当 完结
    本书简介:本土女田果子:女红差、厨艺差、家世差,没文化、没武功、没见识,附赠虚荣爹娘各一枚,鲁莽笨拙哥哥六个。穿越男何长生:有钱,有权,有势,妻妾成群,呼风唤雨,经商从政,无往不利。毫无现代男人的觉悟,大男子主义十分严重。当田果子嫁入何家,成为何长生的十四姨娘,走的真是步步艰辛。各位书友要…
  • 重生之我竟然是金手指
    重生之我是国家金手指txt下载
    黑暗蔽日,流血万里,诸天白骨皑皑,一个苍凉背影仰天哀嚎,沐天手持着苍龙剑向异域飞升而去。
  • 与姐姐合租的日子
    和姐合租的日子txt下载
    都市本色乐稀奇男女主角是张雨彤叶飞刘婷又名大城小爱与姐姐合租的日子醉卧美人膝“小飞,你知道你爸妈出去打工以后,婷姐为什么把你接来住吗,因为婷姐喜欢小飞。”婷姐喃喃自语,我像傻子似的,完
  • 点阴灯
    九阴真经小说在线收听
    活人做蜡,死人点灯,连阴阳,驱邪祟!我姥爷是个点阴灯,当年我差点夭折,他去了一趟大山,回来后
  • [种田]花田医女
    小说《[种田]花田医女》TXT百度云
    《花田医女》作者:画萤内容介绍:顾惜然,天之骄女,现代商界传奇人物!沐子苒,丞相嫡女,天澜国未来太子妃!花倾染,农家傻女,东临边境花田千金!当顾惜然穿越成沐子苒,又重生为花倾染之后,会惊起怎样的波澜?花倾染醒来,面对破败不堪的家,花倾染咬牙,发家致富是关键!慈爱的娘亲、温柔的哥哥、贤良的姐…
  • 王妃有点萌
  • 盛世王妃:医女有点萌
    小说《君临天下:医女王妃》TXT下载
    新婚之夜,她命丧未婚夫和堂妹之手,却重生在邻国古村,从此,命运颠覆从田园至朝堂,她素手银针,医行天下,步步为营,倾覆山河!本想报了仇就离开了,却不想,有人不乐意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