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伯言】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请退位
    陛下 退位弑君小说
    “臣率二十四功臣之意志,请陛下退位。”已至暮年的方尚跪在这座奢华的金銮殿上。坐在龙椅上的是一个老人,一个身着黄袍不舍脱去的老人。
  • 穿成反派的金丝雀
    穿成反派的金丝雀txt下载
    勤勤恳恳打工人柊羽一朝猝死,竟然穿到自己的漫画世界!不过说好的作者是世界意志呢?为什么这个世界和她原本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谁能告诉她穿成一只金丝雀,为什么还会每天被人谋害?是她咸鱼的姿势不对吗?求问:成为全文最大反派的宠物,该怎么在夹缝中活下去?关乎一只超强神兽的性命,挺急的!
  • 三国谋妃
    小说《三国谋妃》TXT百度云
    我们之间或许没有永恒的利益,我们的联姻不过是为了震慑曹操,在这场没有爱情的婚姻中,我当如何自处,如何经营,如何自保。你我不该分离,却也不该在一起,我们彼此没有余地的伤害着,到底是对,是错。他说,他拥有这三分天下,却唯独不能拥有你,是这辈子最最无能为力的事。她说,这辈子嫁给你,从来没想要得到…
  • 追婚1001次:总裁前夫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穆子欣,陈伯言,童晗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她狼狈离开,六年后,他和她意外在欢场相遇,他却当面嘲弄她的廉价她消失了六年的前夫,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嘲弄她?!男人嘴角一挑,看向一旁的经理:“我出二十万,这个女人,我要了。”女人强作不屑,咬牙回击:“抱歉,陈先生,你,不配。”
  • 总裁前夫追婚1001次
    小说《总裁前夫追婚1001次》TXT百度云
    六年前,她狼狈离开,六年后,他和她意外相遇,他却当面嘲弄她。她消失了六年的前夫,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嘲弄她?!
  • 步步惊婚:闷骚老公放肆宠
    小说《步步惊婚:闷sāo老公放肆宠》TXT百度云
    她只是去参加个宴会,却惹上了尊贵霸道的男人——她骂他“变、态”!Boss大人挑眉,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自此她落入了魔掌,被他指名为贴身专属...
  • 百姓事帝王情
    小说《百姓事帝王情》TXT百度云
    凤鸣藤红颜薄命,铁甲三千怎知深宫冷。万乘千骑只为霞帔红,新妆裹旧人。烛畔旧盟,相约来世,岂肯负今生。娇颜易老,女子善多情,十年遥望,何日再及君?越王忍辱,吴殿恰恰逢故人,相见无言,多添几度恨。岁岁如花春宵冷,鸳鸯不知为何生,子胥终遗万古名,天下只因馆娃轻。青丝白发,又道得多少泪与恨。身先天…
  • 成为最强王者的男人
    最强王者男人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辰,都市小职员,一场意外的车祸,穿越到了王者荣耀的世界。坑爹的系统,美丽爱动武的媳妇孙尚香,爱挖坑的小舅子孙权,冷酷无情的大都督周瑜与王者荣耀世界的英雄斗智斗勇。”既然到了这个世界,那么从今日起,我王辰便是要成为最强王者的男人!此后一万年,你们将…
  • 大明王朝之卧龙玉柱
    小说《大明王朝之卧龙玉柱》TXT百度云
    一个原本一心只想做个欺男霸女的纨绔子弟的穿越少年,偏偏天不遂人愿,却是莫名其妙成为国家玉柱!
  • 死对头向我求婚了
    小说《死对头向我求婚了》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死对头向我求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妖妖仙儿(云起VIP20190715完结) 唐瑶心里一动,大概是猜出来了,她的手勾着他的脖子,小声地问他:“是那个吗?” 他唔了一声,声音在深夜里特别地好听,“有关42?” 唐瑶咬了下唇,她就知道他是想这个。 她这样,他就低头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