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伍谦】的小说是什么?
  • 伍命
    入伍使命免费阅读
    210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全球大海啸席卷了地球,幸存的人们带着文明最后的火种来到了喜马拉雅山脉。由于喜马拉雅山脉艰难的生存环境,人们开始着手新的生存空间;随后的150年,人类在茫茫大海之上陆续创造四块了适合居住的大陆,并将其与喜马拉雅山脉分成了五大岛,大多数的人们迁徙到了其他四大岛上,只有…
  • 醉红楼
    醉红楼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聊斋路人甲把穿越者干掉继承他记忆的故事。一个把倩女幽魂中的“姥姥”变成女朋友的故事。一个怯懦的路人甲奋发图强势必要逍遥天地间的故事。一个聊斋故事,一介布衣书生,一身浩然正气,敢藐天地正乾坤!————————————————————————————三观满满,软妹不缺,且看正文分解。【签约…
  • 下过雨的天空
    下雨的天空下一句
    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和孙珂奕打那个赌。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对李慕南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看着姜小汤落水。那些过错的青春里是我一辈子的遗憾,而我想用自己的一生来弥补。
  • 锦衣挽唐
    锦衣挽唐txt
    职场高杆情场弱鸡的她一朝回到晚唐,成为克夫克父,街巷传闻中夜夜的明娘子?声名狼藉,孑然一身家业凋敝;绝境求生,也要赚出金银满屋!携长安名妓集四海美男,艳光万丈;闪躲不过明枪于江湖,暗箭在庙堂!七年前横死的夫君再度归来?武功盖世的男神有几幅面孔?谁能信得过谁谁又诓骗了谁?武林争霸她无意,权贵…
  • 总裁的钱奴
    小说《总裁的钱nú》TXT百度云
    《总裁的钱奴》潇湘A级签约3.26完结文 作者:月夜.常清 楔子 十一年前。 游堑仁第一次见到卓思琪,是在他父亲新买的法国古堡里。 那一年他十三,她九岁。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金色的阳光,将古老的城堡晕染上了一层瑰丽的颜色。刚被洒了水的草地,有一股特别清新的味道。青草上柔嫩细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