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代静】的小说是什么?
  • 夺舍之停不下来
    小说《夺舍之停不下来》TXT百度云
    夺舍之停不下来 吕天虾著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 只得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第0…
  • 夺舍之停不下来
    主角不停夺舍的小说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夺舍之路没有刹车,暂时没有办法。就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 握在手上的小时光
    握时光握你手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不期而遇,苏时光清淡的日子出现了最美好的意外。六点准时的出现在公交站,耳边几乎是同样的诗词,搭上211路去学校。唯一特别的就是有一个人和她一样,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动作,一样的地方,偶尔会看见骑自行车和她同时出现的他,苏时光忽然发现自己会下意识的在意这个人。在以后的时光里,林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