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仓田】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诺亚奥特曼选中了
    诺亚奥特曼中文全集
    被进化信赖者所选中的少年,从现在开始,为了生存而努力的战斗下去吧!PS:大纲差不多可以写百万以上了,奥文不多,请各位读者大佬们多多支持。推荐,投资到位,日更上万不是梦雷欧——迪迦——盖亚——超八——梦比优斯——戴拿——超决战等原创加本来剧情互相穿插,中间可能会穿插一些其它世界当做无限文写,…
  • 无限高校地狱
    无限高校地狱百度云
    经过8?个多月的磨(tou)练(lan),作者终于突破了下限,变得超级没节操,以下姑且算是简介吧:什么,穿越?太好了!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二次元世界吗?不行?只能选择有关高校背景的二次元世界?好吧,将就了!首先clannad,我来了!三年后:可恶啊,明明近在咫尺,却一个妹纸都泡不到,我好不甘心…
  • 樱花烂漫之时
    仓田木之本《樱花烂漫之时》
    借用了《魔卡少女樱》的平行世界作为背景的原创轻小说注意,是轻小说,因为很重要,所以重复一遍。至于为什么说是《魔卡少女樱》的平行世界,因为——这里的小樱和知世已经读高中了;这里的小樱和小狼和平分手了嗯,大致就是这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数码兽拯救者
    小说《数码shòu拯救者》TXT百度云
    五年后,我们的战斗又开始了。现在,为了我们的家园,前往数码世界吧!
  • 家人的认同
    小说《家人的认同》TXT百度云
    《家人的认同》四个男人系列之四[完结] 作者:御木宏美 双方在合约书上盖了公司章和负责人印鉴。 甲方是CAMELLIA公司,负责人桩京子。乙方是北武百货公司,负责人竹内丰彦。 站在一旁凝视的井野原,亲眼看着那涂着葡萄酒红指甲油的纤纤玉手,慎重地在签约处签上秀丽的笔迹并盖了印章后,才松了一口…
  • 数码世界的骑士
    冥界的骑士
    “我原本以为我是来当医生,当骑士的,没想到我来的是数码世界;我原本以为来数码世界我会有一个数码兽伙伴的,没想到还是得靠我自己上去挨揍;我还以为我的系统能顶点用,没想到它出场就是巅峰,后面完全没用啊!”宝生永梦叹了一口气,如是道。
  • 棋魂之真正王者
    棋魂之真正王者
    这是一部描写阿光在失去了佐为以后的故事,虽然有点YY,但绝不是那种很YY的感觉,我还是会尽量依照原著的故事来发展,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 现代侠客行
    请牢记本站域名,或者在百度搜索:--宜搜小说--《现代侠客行》写到今天终于可以让某猪头作者明目张胆的
    吴亮是一个平常人,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没有太强烈的欲望。一场莫名其妙的意外让他继承了别人梦寐以求的力量和知识,但是这却让吴亮觉得很苦恼,因为比起当一个人人敬仰的人,他宁可做一个默默无名的普通人。这个愿望看似简单,但是实际上却又困难的难以实现。现实世界的阴影中种种险恶和潜在的力量正因为吴亮的出…
  • [棋魂同人]竹马!竹马!作者:allen辰
    小说《[棋魂同人]竹马!竹马!作者:allen辰》TXT百度云
    [棋魂同人]竹马!竹马!作者:Allen辰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塔矢亮,一个闪耀围棋界的名字。进藤光,一个围棋界里的神话。是对手还是朋友?如果再来一次,我能不能成为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如果再来一次,我可不可以走入你心中的最深处。如果再来一次,我会不会得知你那一直不开口的秘密是对手?是朋友?…
  • 赤川次郎-隔世幽灵
    赤川次郎幽灵系列
    隔世幽灵作者:赤川次郎1叁姊妹岩石『对不起,请问可以帮个忙吗?』田川没有对求助的人作出任何的回应。是无能为力吧!这样说可能会适合一点。正在蜜月期间的他。心里只有二人世界,哪里还管得着周围的人。『对不起,请你』求助的老人再次开腔道。新婚妻子布江在他手臂上拍了两下,田川才惊觉。转过头来。『什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