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仓澜】的小说是什么?
  • 据说我家童养夫是魔界大佬
    小说《据说我家童养夫是魔界大佬》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据说我家童养夫是魔界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嬴政的小可爱 要不是亲眼所见,任小泉打死也不会相信钟飞会背叛自己。 那一对隔着任小泉十来米远,勾肩搭背,亲小嘴拉小手的两人实在太辣眼睛,饶是任小泉脾气再好,也无法说服自己暂且先忍耐着秋后算账。 捏了捏手指,几度…
  • 佛系妖仙天然呆
    佛系妖仙天然呆资源
    《佛系妖仙天然呆》故事提要——倒霉穿成了非人类,宝花认了。可是灵魂穿到一只山鸡身上是什么鬼?好吧,山鸡就山鸡,好歹穿过来的时候人家就已经修炼成人形了。可是妖在山中坐,锅从天上来又是什么鬼设定?勤勤恳恳修炼的小妖精,一朝被修仙者搞得家破人亡。跟家人跑散,小妖精宝花自己去了凡间避难,却机缘巧合…
  • 饕餮之后
    饕餮打后羿的小说
    话说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小人报仇一天到晚,那天子报仇──肯定是别人的孩子死不完!身为御膳房前总管的孙女,柳惜惜真的很哀怨,为什么要放著肚皮饱饱、脑袋空空的米虫日子不过,跑出宫去帮人打抱不平?结果惹熊惹虎不打紧,偏偏有眼不识泰山惹到微服出游的皇帝陛下,还白目的自夸把御膳房当自家厨房在走,想当然…
  • 万物天照
    那些原本看到云中子展现实力的那一刻,已经偷偷退去的一些势力。看到这一幕又纷纷留下准备看看热闹。对他们
    仓澜大陆,宗门万千,王国林立!每个时代都有一个传奇的主角!不起眼的小王国,魏国!成为了这个时代唯一的主角!大魏立国不足百年,年仅二十四的赵演即位!自封兴帝!至此开创大魏之后两百年盛世!统一天下,万宗臣服!代天巡监,划分九域!今,大魏三百零九年!魏国第三任帝皇赵恒即位,封号玄帝!新时代也从此…
  • 猎夫记
    小说《猎夫记》TXT百度云
    作者:嘉恩第一章美国纽约在一处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正发生着一件抢案,一位黑人持刀抢劫一对已上了年纪的老夫妇;而在周遭行走的路人,似乎没有一人欲上前帮忙,纷纷迅速走避,生怕自己多看一眼,便会惹上麻烦!“快把你们身上所有的钱财交出来!”那位年轻力壮的黑人小伙子,拿出一把泛着银光的猎刀在他们这对老…
  • 强宠承欢:尸王的诱宠萌后
    小说《强宠承欢:尸王的诱宠萌后》TXT百度云
    身为驱魔师,龙一一聪明睿智,无往不利,却在遇到万年尸王夜辰之后状况不断。“你再跟着我,我就收了你。”龙一一愤怒回头,却见夜辰欣喜奔来“娘子,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我们俩不合适。”龙一一无语加无奈。夜辰“合适不合适,只有睡过了才知道。”龙一一扶墙哭倒:僵尸果然不好收啊!
  • 劣品金丹
    一品金丹小说
    【本文将于2月18日周五倒V,倒v章节从41—60,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金丹分九品,何为上品天命之子和魔道至尊的旷世一战,伤了隔壁九千万里外渡劫的金无措金无措修了颗劣品金丹,此生修为无法再增长众人皆叹息金无措受这无妄之灾金无…
  • 蜀中客[剑三]
    小说《蜀中客[剑三]》TXT下载
    主攻文,两对攻分别是炮哥,喵哥读者群:478329973欢迎来玩!叶黎没想过有一天会带着炮哥的技能重生异世。只是为什么没装备为什么没武器为什么没妹子为什么轻功都没满级不知道炮哥我来自断..
  • 混蒙
    小说《混蒙》TXT百度云
    “我有一法,可超脱天地”“我有一海,可容世间万物”“我有一书,可录周天诸事”“我有一心,通晓未来,知一切所有”“我有”
  • 来生不做仙
    春季一个充满生气的季节,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一切都是蓬勃的。苍南国月牙镇古道边上有一间茶厅,这里四面
    何为仙?只不过比凡人活的长一点罢了。当你超脱了凡人的时候,你将失去了凡人所应有的一切。若有来生不做仙,只与一人共白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