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云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飞羽
    玄幻世界 乱羽 小说
    人心不能过于执着,否则就会被蒙蔽!云飞羽出生西风名门,性刚烈,执于家仇,终看不清自身罪恶,满身杀孽;秦玉出身舟国豪富权贵,性倨傲,执于妒恨,也忘了自己最初所求,沉沦权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乱世飞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债主系统
    云飞羽婉碧《大债主系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天武逆神
    天武逆神全集下载
    年轻杀手云飞羽与敌人同归于尽,穿越到天武大陆,灵魂附身在一个废体上,本该庸庸碌碌,平凡一辈子,但在寒潭中被一道紫光击中,丹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此开始了对武道的追求,对极致力量的追求。
  • 穿越时间的梦境
    早晨,晴朗,风和;校园,人群,吵闹;一人,行走,聆听太阳都还没出来,路边树上的树叶却早就已经跃跃欲试
    穿越?过去?现在?未来?何时处在梦境之中?何时处在现实之内?梦境与现实交织;过去与未来相交——未来的自己,更未来的自己;过去的自己,更过去的自己——究竟是谁影响了谁?谁改变了谁?疑点不息,问号不止。一步一步解开的,是真相,还是不可挽回的结局?
  • 我在洪荒做大王
    洪荒 我在诸天做大佬
    作为二十一世纪最后一名修仙者,云飞羽本想复兴修仙大道,谁知道天不遂人愿,在渡劫的时候被PM2.5给呛死了。就在他的灵魂准备接受这个悲催的命运准备投胎的时候,上天和他开了个玩笑,让他重生到了洪荒世界。“天降大王,跪拜!”云飞羽一脸懵逼的状态成为了大王,本以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左拥右抱的堕落人…
  • 道化千变
    小说《道化千变》TXT下载
    道中世界,千变万化。且看少年云飞羽如何在浩瀚星域之中立足,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正常情况下是每晚更新两章。有时会早晚各一章。)
  • 植物系山君
    小说《植物系山君》TXT下载
    云飞羽成为异界山神,获得植物大战僵尸系统,植物大阵布全山,我的地盘我做主。食人花一口吞,管杀管埋一条龙,向日葵可造灵气,金盏花可聚神源,面瘫菇可冰封全山,末日菇有人见植物而惊叹其蕴仙法:三叶草为呼风之术,钢地刺乃指地成钢法,猕猴桃可习分身术,火炬树可为天火大道,末日菇为毁灭之源他也渐渐发现…
  • 青衫隐
    青衫隐作品全集在线阅读
    一朝穿越忆尽失,梦醒只想寻故人,无奈卷入春秋争,功成身退青衫隐。云飞羽,穿越之后的他记忆尽失,被百里奚的后人百里川收为门下弟子,并赐其姓名为范蠡,他不懂武功,却从零开始,却又无端端的卷入了春秋吴越两国之间的争霸,他能否像历史上的那个范蠡一样走他该走的路,做他该做的事情?是否最后可以一叶轻舟…
  • 飞羽沉浮录
    飞沉录小说
    一个人若是执着,就容易偏见,看不到对别人的伤害,云飞羽是个执着的人,他的执着为中洲大陆带了无尽的兵戈鲜血,他立誓要颠覆中州最强的帝国,他执着于仇恨,而仇恨带来的只有仇恨,中洲大陆动乱不止,天下武学三大宗师齐现世,为了世间众生,云宫罗碧霄要除去云飞羽;为了自己民族的崛起,忽尓雪莲一生跟随着这…
  • 老爹的神队友
    小说《老爹的神队友》TXT百度云
    穿回七十年代,带着少年时期的父亲闯荡香江,赚钱我来,读书你去老爹的愿望就是我奋斗的方向!没有超级系统,没有超强记忆没有金刚不坏之身,没有金枪不倒之能小吉吉也没有充分领略奥运精神“更粗,更硬,更长”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神啊~你也太吝啬了,说好的穿越福利呢?!神说:福利什么的就像是女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