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云小墨】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宠]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完结+番外
    云小墨龙千辰《[萌宠]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完结+番外》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作者:北藤 【内容介绍】: 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 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 带着儿子闯荡江湖,任你妖魔鬼怪,还是奸人贱人,母子齐心,遇神杀神,遇佛弑佛! 【毒舌、没心…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小说主角云溪龙千绝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逆天狐宝:神医娘亲又掉马了
    逆天狐宝神医娘亲又掉宝了
    一场阴谋算计,云家的废物嫡女,新婚之夜被人剖腹取子,惨死于乱葬岗!再睁眼,她是现代隐世家族传人,穿越后却发现自己身怀双胎,辛苦生下的却是只小狐宝?带着自家逆天的小狐宝,从此废物大翻身!得天地至宝,灵武双修,运气爆棚,一手炼丹术精绝天下,阎王绕道走!不料有朝一日,带着另一只小团子的妖孽男人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