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于文峰】的小说是什么?
  • 真武破天
    小说《真武破天》TXT下载
    当今天下,武者为尊!武者,纵横寰宇,破碎虚空,不拜天地,不慕富贵,纵帝皇将相不能使之折腰。这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好男儿一步步从受人歧视的小人物成为纵横天下的武道至圣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品仙少
    绝品仙少 小说
    《绝品仙少》故事提要——两年前的一次校友聚会,令姜凡卷入到了一个阴谋当中。于是,一个本应有着大好前程,无限美好未来的名牌大学生,却是这般成了一个从此无人问津,泯然众人的阶下囚。然而,谁都想不到的是就在姜凡距离出狱的前三个月,监狱内的一场莫名火灾,恰恰是唤醒了属于他前世修真者的记忆而这一切,…
  • 一世嘤名
    一世嘤名起点
    纪元战争后,世界壁垒破碎,全世界都陷入了疯狂进化的狂潮。这是一个属于异能者们的大争之世,英雄,罪犯,猎人,杀手有人跻身于黑暗,有人守护于光明,也有人独善其身。有人说: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强者,多不得好死,做英雄,多善始不善终。有人说:所谓正义,不过是我们人类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自我满足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