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于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月时有圆缺
  • 终点之前
    终点之前txt完整版
    她说,终点之前,谁能知道结局是圆满还是缺憾。他笑,终点之前,辛酸苦涩都尝尽了,怎能独独缺了圆满的结局小注:本文伪兄妹,伪同居,伪青春校园,伪都市情缘,伪破...
  • 80后的婚姻:草婚时代
    有声小说80后婚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80后的婚姻:草婚时代作者:似水涵婚姻是什么,是不是应该经过深思熟虑方能修成正果!一段草率的婚姻开始了,又要如何收场!她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草率的踏上婚姻的征途,为了所谓的爱情,牺牲自己的色相,但是误入歧途的老公能否走回…
  • 青春劫:当生米煮成熟饭(全本)
    女主强行生米煮成熟饭
    她,有任何人征服不了的个性,美到极致,对最好的朋友,善良到无药可救!直到遇上他——这个坏到极致,也唯一对她好“坏”到无法原谅,正版的邪魅酷少她火爆得让人蠢蠢欲动——“你他妈的,敢按姑奶奶我?”“..
  • 天行易
    易天行的小说合集
    一本《道德经》,一本《易经》,一柄短木剑。一个抑郁症患者重获新生拥有转换人格能力,踏上都市修仙路的故事。
  • 厉少好难,又被太太甩了
    小说《厉少好难,又被太太甩了》TXT百度云
    前世,楚琳踉深爱的男人联合她的姐姐害死了她与她的孩子,一朝重生,她要改写命运,手撕渣男!玩虐白莲花!只是,这个她不想沾染的危险男人却还是成了她的老公,还整天缠着她,甩都甩不掉。“楚琳踉,你既然嫁给了我,就别想离婚,除非你死。”楚琳踉霸气地在男人身前的桌上一拍,目光畏惧决然:“厉廷深,这个婚…
  • 此处高甜:你是我的璀璨星河
    小说《此处高甜:你是我的璀璨星河》TXT百度云
    传说中,内娱顶流情歌小天王张亦行,高冷禁欲,洁身自爱,跟女生接触能全身僵硬成人体智障,传说中,影圈国际知名动作影后柳呈风,零绯闻,零吻戏,颜值超高,号称是绝缘属性的女版直男斩,可是柳呈风瞪着抵在她唇上疯狂肆虐的人,【张天王,说好的人体智障呢。】张亦行抹了一把嘴巴上的口红,【没错啊,我只对我…
  • 大佬她不想被迫营业
    大佬她不想被迫营业时代
    时黛只想开个小小的美容店,三餐、四季、打牌、钓鱼,然后攒点小钱养老。搞事业什么的,都是年轻人的事。可是自从开店以来,她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被迫营业。权门太太排队来时黛这里做美甲。豪门贵妇排队来时黛这里做美容。女明星们排队来时黛这里买化妆品。并集体扬言:“黛黛是我们的宝藏女孩,我们是黛黛在整…
  • 宫少,夫人又戏精了
    小说《宫少,夫人又戏精了》TXT下载
    『墨染文社』宫欧凯!你丫的让老娘怀孕!!!我还怎么拍戏啊!某个不要脸的总裁抱着自家老婆说:乖,生完就让你拍李纯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小包子生......
  • 人族修炼网
    龟族修炼小说
    这是一个灵气复苏的时代。这是一个全民修炼的时代。来到这个时代的唐云朗,大声宣告,我开挂,我光荣,这是属于我的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