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二品武】的小说是什么?
  • 九变之绝世战魂
    绝世战魂 九百九十七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世战魂,毁天灭地,弑神杀仙,无所不战,无所不胜。
  • 玄幻:我的系统能无限掉宝
    小说《玄幻:我的系统能无限掉宝》TXT百度云
    周文的系统只有一个功能——掉宝!打败皇极强者掉落圣器,打败入圣强者掉落九转混沌丹,打败大帝强者掉落天神体。没有是掉宝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掉宝十次,百次
  • 让你吃软饭,你却带家族崛起?
    男主女主是唐灵珊,林万浪,白玄叶的小说是什么
    “让你买丹药回来,你却成为了丹药师?”“让你请医师回来,你却成为了医师?”“让你去买大宝剑,你却成为了炼器师?”“出远门咋这么快回来了?啥?你成为了驯兽师?骑霹雳飞龙回来的?”“去趟淘宝馆,你咋淘回了这么多极品宝贝?啥?你又成了鉴定师?”“不好!赘婿中毒了!快不用了,没事了,他又成为了毒师…
  • 地球武王
    武球王和煤球王
    2050年,武宗开启了武学时代。地球上面,每个小学,中学,大学都开始传授武技为主。五虎断门刀,九阴真经,独孤九剑等古武学大现光明。钛极金身,狂电之腿,铀能波动拳等新武学也耀眼于世。2357年,一个被称为“万年吊车尾”的少年,在陷入了绝境之后,偶然得到了一个神秘的无间神塔。这个名叫方哲的少年…
  • 接近老板娘
    接近大老板
    身为修真界最弱门派“无双门”的光杆掌门,许浩感觉压力山大。半点道法也不通的他,虽说有着三国猛将“虎痴”许诸的惊人神力,但总不能让咱堂堂掌门去工地搬砖吧?连生活都成问题,更别说搜集精魄,解救“血封”中的小师妹了,至于师门被灭的血仇,也就只能在梦里想想。没奈何,许浩只得先在“女子健身会所”当起…
  • 孤剑天下
    小说《孤剑天下》TXT下载
    他是一个杀手,但是却追求剑道巅峰,最终穿越异界,在这个异界里他战天罡,斗王道,败皇道,灭帝道,一路尸鬼如山,成就无上剑神,剑锋所指万物臣服。丹药七品的我的宠物可以当饭吃,武器,我可以用神器武装到牙齿
  • 逆天孙悟空
    阴阳天道孙悟空
    亮点:热血沸腾,打破天!嬉笑玩闹,爽翻天!猴哥派来个逗比,坏坏的!战天斗地:三十六计,计计精彩!七十二变,鬼神莫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惊险刺激,九死一生!妖魔鬼怪,阴森恐怖!一路高歌猛进,惊天地,泣鬼神!千难万险的系统升级,万骨铺就一条逆天的至尊路!齐天大圣,齐天就够了吗?他不,他还要…
  • 诸天万域我为帝
    诸天万界我为邪帝小说
    苍穹之下,万域争锋。群雄立巅峰,诸圣俯世间,抬手动天乱地,山海颠倒。问苍茫大地,谁能无敌于大世?万古逝者如斯,殊不知,天道之外路已断。少年崛起于轮回,再临大世,历经重难千劫,遥看诸天万域,杀机沸腾!
  • 不朽界皇
    小说《不朽界皇》TXT下载
    《不朽界皇》故事提要——君无悔!一个丹田被碎无法修炼的人,在神秘强者灵老提议之下,赫然走向了前无古人的修炼之旅。天之骄子,纵横大陆!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凭借自己的一身胆魄,迈向巅峰——————ps:不以武技惊天下,但求剧情耀世人!(新书上传,还请支持^__^)
  • 逆天孙悟空
    马三智诸葛亮《逆天孙悟空》
    《逆天孙悟空》 作者:马一刀刀 龙虎牌,是所有强者心里的一块石头,永远放不下! 传说凑齐九张令牌,就能看到一种无上神通,谁悟透,谁可称霸宇宙! 它关系妖怪的起源地,关系孙悟空西游行的前因后果,关系到谁可以称霸宇宙! 这龙虎牌还跟一片浩大又神秘的古老墓地有关,那里都是六品战王以上的强者安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