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乔语】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嫡女
    小说《致命嫡女》TXT百度云
    《致命嫡女》 文/蓝皓兰 内容介绍: 前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她,为了他穿梭阴谋之中,为他铲除了太子,得到皇上赏识,得到太子之位,然而却在凤临天下到时候,被她视为亲妹的侧妃陷害,尝尽折磨,愤而撞墙! 对天发誓,生生世世势要讨回,决不饶恕! 护国公府里,嫡女重生,善良脱去,无情归来! 姨…
  • 致命嫡女
    致命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前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她,为了他穿梭阴谋之中,为他铲除了太子,得到皇上赏识,得到太子之位,然而却在凤临天下到时候,被她视为亲妹的侧妃陷害,尝尽折磨,愤而撞墙!对天发誓,生生世世势要讨回,决不饶恕!护国公府里,嫡女重生,善良脱去,无情归来!姨娘阴毒?妙计略施送她下地狱,死无全尸!庶妹伪善?…
  • 盖世医圣
    盖世医圣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常年洗衣做饭带小孩的林风,忍不住跟妻子一家摊牌了。“老子不干了!”“你个残废,做点家务还叽叽歪歪。滚!赶紧跟我女儿离婚,把你三条化骨龙女儿带走。”一辆加长林肯停下,司机尊敬地拉开门,恭敬地说道:”少主,十亿别墅已经准备妥当,少夫人和小姐们免拎包入住。“在丈母娘惊讶的目光下,林风搂着妻女上车…
  • 穿书后我变团宠
    小说《穿书后我变团宠》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2020922日VIP完结 一穿来就是捉奸场面,贼刺激,乔曼凡脑袋嗡嗡嗡的。 和她躺在一起的是自己未来妹夫,这就更刺激,乔曼凡心脏砰砰砰的。 环顾四周,每个人都恨她入骨。 穿越的第一天,仇恨buff+1+10+100+10000。 为了苟下去,洗心革面是必须的,就是周围的人看她的…
  • 穿书后我变团宠
    小说《穿书后我变团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变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很是矫情(起点VIP完结) 标签:励志可爱流炮灰逆袭穿越 第1章穿越 乔曼凡被一阵吵闹的声音惊醒了,睁开了眼屎朦胧的眼睛,床边围绕了一圈人。 咋咋啦? 乔曼凡睡懵逼了,自己的房间怎么来这么多的人。 “啪” 一个响亮的耳光扇在…
  • 巅峰狂徒
    巅峰狂徒txt
    他是传奇男子,他是修炼阴阳诀的猛男,他是低调生活的现代大学生,他是不经意间锋芒毕露的隐世至尊,他藏巧于拙,然所有强者都匍匐脚下瑟瑟发抖!金光闪闪的人生不解释,看过之后才知真牛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巅峰狂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别跑!就是你
    小说《别跑!就是你》TXT百度云
    《别跑!就是你》完结 作者:夏栀子 楔子 藤井翼走了过来,身后随着手捧药汁的仆人。门口的守卫恭顺地冲他鞠躬道:“藤井先生!” 藤井翼点头道:“小姐今天怎么样?” 守卫答:“小姐从归来以后就一直很安静。” 藤井皱眉,回身接过仆人手中的药汁。“我送进去就可以了,把门打开吧。” 守卫拿出钥匙打…
  • 凤御凰:不良皇后
    凤凰皇后在线阅读
    作者:安然朵【由文】正文楔子那一片无人修剪,半人高的蒿草与伏地的荆棘相伴丛生,每逢阴雨连天,便积成了沼泽,踏入一步,泥泞会淹过整只脚,看不见的荆刺刮过脚腕。火辣辣地疼痛。为此脚踝红肿,数日不消。在这里,人仿若一块被丢弃的抹布,残破肮脏的窝在残垣断瓦中,昏沉之间,不知岁月变化沉沦。这里,是皇…
  • 穿书后我变团宠
    穿书后我变
    一穿来就是捉奸场面,贼刺激,乔曼凡脑袋嗡嗡嗡的。和她躺在一起的是自己未来妹夫,这就更刺激,乔曼凡心脏砰砰砰的。环顾四周,每个人都恨她入骨。穿越的第一天,仇恨buff+1+10+100+10000。为了苟下去,洗心革面是必须的,就是周围的人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从全员憎恶到团宠是一条非常艰难…
  • 傲娇男神赖我家:第99次壁咚
    小说《傲娇男神赖我家:第99次壁咚》TXT百度云
    ☆、1.第1章还是这么讨人厌 你眉间的愁绪是我绵绵的思念——题记。 夜华城,南郊别墅区,金家老宅。 金哲瀚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餐,他抬头间无意瞥见了电视里的一抹人影。 这是一档新闻节目,主持人正播报着新闻现场的情况。 而金哲瀚牢牢盯着的却是主持人的身后,那一抹稍纵即逝的身影。他的拳头慢慢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