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乔淼】的小说是什么?
  • 半路婚情
    小说《半路婚情》TXT百度云
    《半路婚情》作者:陌曲寒 订婚宴上,乔淼看着他把戒指戴入另一个女人手中, 转身,她从他的床上醒来 十岁开始,乔淼的心里刻着三个字; 十九岁,只要念及这三个字,她的心就会疼; 二十三岁,她成为他的秘书,处理着他身边的莺莺燕燕; 二十六岁,隔着一道高墙,她把容修烨这三个字淹在了尘土中。 再…
  • 半路婚情
    半路婚情txt免费下载
    订婚宴上,乔淼看着他把戒指戴入另一个女人手中,转身,她从他的床上醒来十岁开始,乔淼的心里刻着三个字;十九岁,只要念及这三个字,她的心就会疼;二十三岁,她成为他的秘书,处理着他身边的莺莺燕燕;二十六岁,隔着一道高墙,她把容修烨这三个字淹在了尘土中。再见面,她是另一个男人的女人。他说,“乔淼,…
  • TNT:爱意情节
    在这个快餐式爱情的年代,真的会有永恒的爱意吗?-----我叫小淼,没错这是我的小名,大名叫什么为什么
    乔淼做梦梦到自己穿越了,作为M国8大理财人之一,刘耀文的妹妹,自己却并不受到宠爱很多事情发生以后,非友情的基础却超越了亲情
  • 谁家男主又崩了
    小说《谁家男主又崩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谁家男主又崩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劫墨成灰(云起VIP完结) 喵喵喜欢的肯定是三生,那桃颜喜欢的是谁? 属于喵喵的那段记忆是慢慢恢复的,最初跟着进入游戏的桃颜记忆是残缺的,对她的感情也是残缺的。 桃颜是喵喵,但又不是喵喵,对她是陌生的,好奇的,爱恨不明确随着记忆…
  • 谁家男主又崩了
    小说《谁家男主又崩了》TXT百度云
    云起VIP20200529完结 手贱乱点网页,被迫开始攻略任务,别人穿越都成逆袭女主,为何到了她却是一个炮灰!女配? 搞破坏当助攻撮合男主女主完成任务刷积分?好的,做好人难,做坏人还不容易等等,男主你干嘛?你不会又又叕崩坏了吧!?喵的,谁家的男主快领回去!她真的只想好好宅着! 爆笑、妖孽、…
  • 山南水北,爱不相逢
    山南水北爱不相逢全文
    沈水北第一次见到顾山南的时候,他才从抢险救洪的现场回来。一身泥泞,看似狼狈至极,但那双眼睛,却亮过了天上的星子。再之后,领证隐婚,包办婚姻,四年,她见他,独独那一面。四年之后再见,他要离婚,身边带着白蝴蝶一样的女子。而她,却死咬,认他做老公。都说爱情里呀,谁先爱谁就输,沈水北一直不明白,自…
  • 山南水北,爱不相逢
    小说《山南水北,爱不相逢》TXT百度云
    书名:山南水北,爱不相逢 作者:五木木 沈水北第一次见到顾山南的时候,他才从抢险救洪的现场回来。 一身泥泞,看似狼狈至极,但那双眼睛,却亮过了天上的星子。 再之后,领证隐婚,包办婚姻,四年,她见他,独独那一面。 四年之后再见,他要离婚,身边带着白蝴蝶一样的女子。 而她,却死咬,认他做老…
  • 快穿之妖怪吧
    快穿之妖怪
    自带毒性的鬼才计算机少女冬靡被所有人称为疯子,有一天,疯子冬靡被一个叫佳偶天成的系统强行绑定了佳偶天成系统因为几百万年的没有促成一对佳偶,被主神遗弃,濒临死亡之际,强行绑定了冬靡。冬靡试探出系统被遗弃,以计算机能力,篡改佳偶天成为怨偶天成,天天徒手拆男主女主的cp搞笑片段:系统:刚刚你的挖…
  • 有缘甜品屋
    甜品屋小说
    欢迎来到甜品屋,这里的商品拥有自己的故事。我的职责是听取记录故事,然后贩卖甜蜜。亲爱的客人,欢迎光临。
  • 守候爱情的我们
    守候爱情的我们txt
    谁没有过年少轻狂?谁没有过暗恋对象?学生时代的初恋美好而纯粹,那个暗暗喜欢你的人是否也曾处心积虑,只为求你一颗芳心?是否也曾默默守候,只为等你为他转身?少女何汐讲述了一段青春,那个高中时代温暖阳光的少年如何与她从相识到相知,从相恋到相守。纵然历经世事无常,走过雪雨风霜,那个爱她的人,始终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