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乔思语】的小说是什么?
  • 上校的小夫人
    上校的小女人txt
    二十五岁还没有男朋友被老妈赶出了家,乔思语一气之下找了男公关,却被闯入房间的凌大少风卷残云办了。虽然他确实很厉害,但他竟然从此缠上自己要自己做他老婆?怎么可能,她要逃!
  • 恰似你的温柔
    乔思语厉默川《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作者:楼萦 乔思语貌美如花却偏偏得了种怪病—性冷淡,结婚一年她都没让丈夫“幸福”。 丈夫出轨,小三生子,婆家刁难,她却淡然处之她不是圣母,可她却不能离,也不敢离。 少了豪门靳家的庇护,她会死无葬身之地! 十八岁那年,她有一段为人不耻的黑暗,可这个秘密只能烂在心里也不能与…
  • 首席影妻:总裁强势宠
    小说《首席影妻:总裁强势宠》TXT百度云
    沈云磊爱了乔思语很多年,但是乔思语当他只是好朋友,他陪在她身边一年又一年,看着她交了男朋友,看着她在影视圈的事业一年比一年好,他觉得很满足了。“沈云磊,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乔思语这样问他。“因为我在等一个人。”沈云磊假装不在意的说。“那你等的那个人知道你在等她吗?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去找她?”…
  • 恰似你的温柔
    小说恰似你的温柔
    乔思语貌美如花却偏偏得了种怪病—性冷淡,结婚一年她都没让丈夫“幸福”。丈夫出轨,小三生子,婆家刁难,她却淡然处之她不是圣母,可她却不能离,也不敢离。少了豪门靳家的庇护,她会死无葬身之地!十八岁那年,她有一段为人不耻的黑暗,可这个秘密只能烂在心里也不能与人说。本以为会守着一段无性的婚姻一直到…
  • 温柔的爱乔思语
    恰似你的温柔txt下载乔思语
    温柔的爱乔思语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温柔的爱乔思语》乔思语厉默川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温柔的爱乔思语全文内容。10037
  • 厉少佳妻送上门
    “不要!”被吻上的一瞬间,乔思语那双微阖的眼眸骤然惊恐地睁开,一把推开了靳子尘。像是从内心深处发出的
    关于厉少佳妻送上门:十八岁那年,她有一段为人不耻的黑暗,可这个秘密只能烂在心里也不能与人说。可她结婚一年,都没让丈夫“幸福”。本以为会守着一段无性的婚姻一直到老,却不料遇上了厉默川。他说:“既然生性冷淡,我又讨厌女人,不如我们试试?我治好你,你可以挽回你丈夫,而我对女人有了兴趣,咱们的合作…
  • 乔少请大家吃狗粮
    小说《乔少请大家吃gǒu粮》TXT百度云
    海城太子哥乔墨轩矜贵桀骜,淡漠疏离,却独独将一个小姑娘放在心尖儿宠。小姑娘饿了渴了,乔爷二话不说,陪吃陪喝。小姑娘追求者众多,乔爷忙前忙后,彻底清扫歪瓜裂枣。小姑娘愿望是进娱乐圈,乔爷大手一挥,直接开了个娱乐公司,只捧她一人。小姑娘终于如愿以偿,成为海城史上最年轻的影后,二人接受媒体专访。…
  • 凡女飞仙记
    白飞飞仙女
    继母不喜,生父不慈,因为一个名额,就把我杖杀活埋了!还有没有天理??放心放心,有仇我来报,有恩我来还,了却凡间事,看我上九天!
  • 未经允许,私自爱你
    小说《未经允许,私自爱你》TXT百度云
    我恨江予迟。他毁了我的婚姻,成了我和陆景川的第三者。被迫嫁给他,我眼睁睁看着自己家道中落,旧爱家破人亡。但我更恨我自己。明明做梦都想杀了他,却偏偏爱上他。当真相被揭露,我才知道爱他原来那么痛。江予迟,我曾恨我爱你,现在我只恨我没有好好爱你!分享书籍《未经允许,私自爱你》作者:苏阡陌
  • 乔思沐傅卓宸
    新婚之夜植物人老公突然睁开眼 小说
    【替嫁双强高宠男欢女爱】她是刚找回来的真千金!却被亲生爸妈逼着代替假千金出嫁,嫁给一个植物人。假千金笑她傻,百般羞辱她,却没想,那个植物人老公他,突然睁开眼了!91905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