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乔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总裁nuè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小说
    “女人,趁我喝醉爬上我的,chuang?”夏洛依无语,这男人是否得了健忘症,一醒来就把昨晚强,她的事给忘记?“凌少,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她眼睛恨恨的瞪着这总把她当早餐吃的男人,谁知,某大总裁把她吃干抹净,道:“你永远也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夏洛依欲哭无泪,想她从小被亲妈抛弃,顶着豪门…
  • 帝少索情33日
    厉少的33日索情无删减下载
    江家十年恩怨,她被卷入其中;一纸契约,使她禁足于恶魔家中,为了报复,他狠狠折磨她,见她默默忍耐,他说“完成了任务,你便能赎回自由身。”她反问“完成什么任务?”他邪魅一笑“生孩子。”
  • 贪欢,攻身为上
    贪欢,攻身为上
    本文男女身心干净请放心跳坑宠唯一觉得宠嘉嘉就是她一辈子的克星她妈抢了她亲爹她继承了她妈的衣钵抢了她的初恋男友现在这妞还不知死活的抢她赖以生存的房子老娘不发威当老娘是软黄瓜好既然喜欢抢老娘就抢你个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桃花尽失死无葬身之地惹急了的宠唯一化身利爪小野猫谁惹她她挠谁记者宠唯一有个独特癖…
  • 三方空间种田忙
    重生魔方空间种田忙
    一朝重生,满是奇葩亲戚,父亲被坑,家里没了顶梁柱,不怕,医术在手,空间我有,带着娘亲还有智商超群的弟弟,一路向钱看,只是那位山上来的汉子,你......
  • 首辅的农家娇妻
    首辅的农家娇妻免费阅读
    为她,他放下一身不羁,从浪迹江湖到尔虞我诈,只为拥她入怀。\n为他,她收起一世张扬,从安静淡泊到工于计谋,只为投入他怀。\n乔初宁千辛万苦生下儿子,等知道她家亲亲相公给儿子起名宿辻后,这才觉得不对劲,宿辻?!乔初宁瞪眼:所以,她的儿子是宿辻,就是名垂青史的一代权臣宿辻?\n乔初宁一朝穿越,…
  • 扑倒甜心:首席男神在身边
    小说《扑倒甜心:首席男神在身边》TXT下载
    被长姐派的人追杀,半路却被神秘人救了,从此人生就像开了外挂。一向看她不顺眼的班主任对她笑脸相迎,追求已久的校草突然向她示爱,连一直想除掉她的长姐都被虐成了渣渣!天呐!她叶柒桐的女王时代要来临了吗?“叶柒桐,给我倒水。”一句话立即让女王变成女佣。“好的,少爷。”“叶柒桐,给我揉肩。”“好的,…
  • 重生后我成了仇人家的猫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仇人家的猫》TXT百度云
    【冤死小神棍重生后查案追夫两不误】前世被满门抄斩,一朝重生,竟变成了仇人家的猫?一保她命,二塑她身,翻冤案、俘芳心,堪舆大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小神棍星星眼求调教:沈慈:大人,仅凭一指你就知道众生生死苦乐之相?柳明修:只知皮相罢了。沈慈:若想知晓六道众生百千万世之宿命呢?柳明修勾起唇角,不怀…
  • 绝版腹黑拽甜心
    池小乔雨嫣《绝版腹黑拽甜心》
    【八月份之前完结】“妈咪,我不要订婚!”樱沁瑾清澈的眸子快滴出泪来了。“不行,除非”她是一个爱搞怪的腹黑甜心,为了躲避父母给她安排的婚事,而立下了一纸契约——一年之内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否则就要与浅式集团少爷订婚。无奈之下,她隐藏了樱家二小姐的身份,跑进了幻樱皇家贵族学院寻找真爱。而让她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