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乌索普】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我能刷怪
    海贼之我能刷怪txt八零
    被万千狙击手追杀的海军大将黄猿一脸懵逼,干掉我就是狙击王?那个王八蛋的主意?是我!注定要成为狙击之王的男人!乌索普大人!穿越海贼王,从乌索普开始。书友群:121417516收藏点击打赏推荐、谢谢。已经肥了,可以宰了!养书请全订,谢谢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我能刷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海贼王之女王殿下
    男主女主是伊黎雅,乌索普,索隆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女主,CP:索隆(男二:艾斯)女主很强,但肯定不是玛丽苏,梦想是把天龙人拉下神坛。索隆:路痴(吃了恶魔果实那种)钢铁直男(情话是不可能有......
  • 海贼王之我也成了路飞的伙伴
    海贼王路飞说罗是伙伴
    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我来到了大航海时代,也加入了草帽小子路飞一伙,开始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收起
  • 海贼王的副船长
    海贼王之txt下载奇书网2
    世人称她为“嗜血魔女”,却不知她最痛恨的就是鲜血。从小的试验品生活,大量的杀手训练,早就让她麻木。血红的轮回之眼,剥夺了她最后的希望,让她从此坠入黑暗中。终于厌倦了的她,逃出了童年的梦魇之地。逃离地狱的她,遇见了阳光般的少年,是否就是她的避风港?“呐,路飞,可以把我带去大海吗?”“当然可以…
  • 海贼王之绿色的春天
    海贼王之绿了
    搭乘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行驶错误的大巴,下车见新世界——下定决心要返回,在离目标越来越近的时候却被断掉希望——绝望吗?不,真正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 万年网游之海贼王
    【切记】:以下游戏设定只是游戏内容的冰山一角,一切可能会被认为存在bug的地方,均以解决。勿以当代人
    网游含量:40%同人含量:60%之前题材整错了!此时纠正!爱同人的,选此书,不会后悔!另外看本书笑了的,要是不给推荐!你们对得起自己那雪白锃亮的小门牙么?不要等尾田在漫画中给我推荐了,你们再推荐!阅读建议:本书非常规作品,若是新人读者,请用看漫画的投入度来阅读。本书信息量较大。阅读时,把字…
  • 海贼王迷之前传
    海贼王之迷茫
    由云大船,由空沉落,星光照亮残屑,与船渐远。倾斜甲板上,两个身影风中激战。“就像你喜欢吃肉,需要杀死猎物,为了满足我们的享受,NPC作为低等生物而存在!正因为它们有了情感和想法,才会让人玩得痛快!这是游戏初衷!草帽小子!!!”“所以,他们才会是我的朋友!”(好吧摘自第157章。)
  • 海贼王之星海传奇
    海贼王之星海传奇目录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主角,没有获得任何特殊的能力,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为了生存,他学会了打渔,就在某天,他出海打渔之时,遇到了一个吃货,就这样,主角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与众多海贼王的角色交织在一起,成就新的传说。就这样新的海贼王团队诞生了:一个吃货,一个路痴,一个财迷,一个…
  • 在海贼当忍者
    小说《在海贼当忍者》TXT下载
    穿越到海贼世界一个6岁小孩身上,后四处旅行,并协助盟友完成必死桃之助成就。
  • 海贼王之缘于梦想
    潘达路飞《海贼王之缘于梦想》
    这是一个大海贼的时代。我们的主角在穿越过来以后度过了浑浑噩噩的十六年,直到他碰上了恶魔果实和路飞。然后,他叩响了命运之门。开始向着一个传奇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