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乌冬】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巧厨娘:夫君万万岁
    “聘礼都下了,这人就是你们家的了!不收也得收!”“这大灾之年,我们自己家都吃不过饭来,哪能再养活你们
    前世想瘦却怎么也瘦不下来,一朝穿越,她如愿以偿,还得到一个吃不胖的体质。灾荒之年,她救了全村,也养胖了饿成皮包骨的夫君。这可了不得,他竟清朗俊逸,活似画中仙。长得好看不说,竟还是个高智商学霸,没两年,竟高中状元。中状元,穿红袍,被召金銮殿,会不会来一出陈世美与秦香莲?然而皇帝一见他,愣住了…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全文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火影之苍炎传
    “这是不好!鸣人,必须立刻想办法封印她!”佐助用轮回眼仔细看了辉夜后,冲着鸣人大吼道。“这、这到底是
    忍者的故事,本来就是较阴暗较悲剧的,但火影的结局是那么美好。火影故事若以悲剧结尾,今后的故事该如何发展。面对至亲死绝的苦痛,面对满目疮痍的忍者世界,面对依然潜在的威胁,幸存的人们将如何继续走下去?如何继续与所谓的神抗争?在这里,主角将不再是鸣人、佐助,相反,他们将会被秽土转生并成为敌人。在…
  • 你似季候风
    你似季候风小说下载
    #本文前后章节修改过数次,其他平台上的内容存在缺漏及不连贯剧情,为保证阅读观感,请在晋江平台上阅读。一觉醒来,季融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五年后,从一个十八岁的妙龄少女穿越成了已婚少妇!五年过去,她成了商业联姻的牺牲品,每天只能沉浸在纸醉金迷中靠买买买度日。而那个从小和她比到大的便宜姐姐却嫁给爱…
  • 你似季候风
    小说《你似季候风》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你似季候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铁扇公子(晋江VIP) “风温柔的侵袭,也许飘来好消息。” 偏执霸道占有欲强男主X暖心小太阳女主 本文没有穿越,不是幻言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融融,越泽┃配角:冬冬、蛋蛋,下本开《高攀》,先婚后爱的小故事,感兴…
  • 你似季候风
    小说《你似季候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930完结 总书评数:6359当前被收藏数:14637 #本文前后章节修改过数次,其他平台上的内容存在缺漏及不连贯剧情,为保证阅读观感,请在晋江平台上阅读。 一觉醒来,季融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五年后,从一个十八岁的妙龄少女穿越成了已婚少妇! 五年过去,她成了商业联姻的牺牲品…
  • 分手才说爱
    说分手才说会改
    对她来说,他遥不可及;对他来说,她微不足道。白天以‘老巫婆’模样做他的特别助理,事无巨细,负责他的工作安排,晚上被他金屋藏娇,心甘情愿做他别人所不齿的情人。从22岁到27岁,秦晗玥用了一个女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年时光,快乐而又心酸的爱着一个心里只有名利事业的男人。当新的助理出现,看着她宛如五…
  • 观亡诡事
    我姓成,叫成昆,十三岁之前,我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傻子,成家村中无人不知的弱智白痴。但十三岁之后,我拜鬼
    民间观亡师,又叫问米婆,观花人。观阴问卜,行走阴阳,以符箓风水镶镇驱邪。他们通常生下来就疯疯癫癫,而后忽然一夜正常。皆因他们天生邪骨,缺了一魂,天生与鬼有缘,得阴师传承。我自幼疯疯癫癫,是成家村里无人不知的弱智,直到一天,一个诡异的走阴师来到贫瘠的成家村,为了活命,我不得不拜鬼为师,自此,…
  • 我的人生雨露
    男主女主是徐元,郑秀妍,裴珠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去世,经济公司解约,女友变前任。空荡的病房里,徐元盯着自己被包成粽子般的手腕感叹道:真是惨烈的重生啊。紧接着他发现这个时空除了自己所在的这个国家娱乐圈正常发展之外,其他前世耳熟能详的文娱作品全部凭空消失了。于是,徐元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HY题材,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 凰的男臣 [封推]
    小说《凰的男臣 [封推]》TXT百度云
    凰的男臣作者:张廉 内容介绍: 巫月国253年,慧芝女皇继位,那一年,巫月国出现了一位艳冠全国的美男子,名为孤皇少司,他还有一个弟弟,名为孤皇泗海。当时孤皇少司十八岁,孤皇泗海年仅十三。从此,男版的妲己,出现了 巫心玉从小被送上神庙侍奉狐仙大人,成为巫月国的巫女。巫女只是说地好听,谁不…
随机推荐